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世邀赛】回归19

甚是短小的一章。
这么傲娇的叶秋真的卡哇伊。







19
叶秋现在有点颓。
苏沐橙坐在叶秋身边,看着叶秋慵懒地扶在会议桌上的样子,忍不住取笑他:"你现在这懒散劲儿更叶修一模一样。"
"他?"叶秋瞬间来了精神,后背一挺,如同军训的学生听见教官逼近地脚步声一样条件反射,动作那叫个一气呵成。
"我可比我那个混账哥哥强太多了。你看看他,懒懒散散宅男体质烟熏雾绕的。"叶秋表现出了对叶修的极度不屑。
其实苏沐橙没说错,现在的叶秋真的跟叶修一模一样了,活脱脱一瘦身版。昨天叶秋下了飞机就几度疲乏了。和孙哲平林敬言一起到了同住的宾馆,却又碰上公司的紧急召唤。叶秋一边做着ppt一边把领导骂了n遍,刷屏速度堪比黄少天。然后他悲剧地生物钟没调过来,之后一大早就来了国家队所在的酒店。
西装那张束缚人的东西叶秋早换下来了,现在只穿着运动外套。困得要死的他眼皮一直打架,趴在桌上就不愿起来了。活像通宵游戏后的网瘾少年。
苏沐橙是偷偷溜出酒店去街对面买哈根达斯的时候碰见叶秋的。叶秋一手拖着行李箱正向酒店方向走呢。还好她眼尖把他截住了,这再往前几步,可就踏入酒店那拥挤的粉丝群的视野范围了。
苏沐橙摸出手机,默默给苏沐秋发了条短信。
苏沐秋正盘腿坐在床上看其他战队的视频呢,拿起手机看了眼,会心一笑,对还在盥洗室洗漱的叶修说:"叶修,送你一个大惊喜,要不要。"
"不要。"
"这么坚决?"
"我怕是惊吓。"
"原来你这么不信任我。当初我捡回家的那个纯洁的叶修去哪里了?"
"被联盟埋了。"
叶修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一边从盥洗室出来,苏沐秋一个枕头扔过去,正中面门。
只听苏沐秋嗔怒道:"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