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总署二分队】谣言止于智者,或止于铁拳

1

话说韩文清手上还端着咖啡,面前是林敬言很真诚的脸。

韩文清:我忍。

韩文清:“谁跟你说的,我和新杰……我和新杰就不是那种关系。”

林敬言:“额……这个嘛……就,我自己看到的,嗯。”

韩文清:“哦——方锐是吧。”

林敬言:“额,这个,老韩,咱不至于……”

韩文清:“再见。”

林敬言:“……”


2

林敬言掏出手机给方锐发消息。

林敬言:锐锐,有多远跑多远,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方锐:???

两分钟以后。

方锐:卧槽韩文清杀来了老林救命!!!

林敬言沉痛地关掉了手机。

救不了,自求多福吧。


3

其实韩文清并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他只是皮笑肉不笑地霸占了方锐的工位。

韩文清觉得自己已经很温和了,毕竟他没有和方锐约训练场。

韩文清:“说吧,谣言是从哪儿来的?”

方锐:害怕.jpg


4

“是黄少天和张佳乐!”

张佳乐:!!!

黄少天:!!!

韩文清:“哦。”

韩文清捏了捏手骨。

韩文清:“看来还是你们太闲了,都有时间聊八卦了。都不是第一天当警察了还不知道吗?任何事情都必须拿出证据来,只有证据到位才能下定论,你们平时难道也是这样听风就是雨的破案?”

张佳乐小声嘀咕:“我亲眼看见午休结束时新杰从你办公室出来,衣服扣子都没扣好……”

所有人:!!!噫——

韩文清:“……他就是来睡觉的!”

所有人:啧啧啧,懂的懂的。

韩文清:“……”

韩文清沉声道:“张佳乐,半个小时以后,训练场,咱俩比划两下。”


5

张佳乐:“韩文清我敲里吗老子是枪手!!!你特么欺负人!!!”


6

张新杰并不知道二分队最近又吃了什么瓜,但是本能地觉得哪里不太对。

直觉告诉他这很可能和自己有关。

但是所有人对此都讳莫如深,连韩文清都只字不提。

张新杰:这帮人又是什么毛病。

其实并不是大家不想成为遨游瓜田的猹,只是那天下午的张佳乐被虐都太惨,没有人想尝试一下韩文清霍霍的拳头。

事实证明,谣言止于智者,更可能止于铁拳。


7

可惜,谣言虽然被制止,但是二分队又多了个心照不宣的事。

毕竟……

韩文清因为谣言和张佳乐约了训练场,这本身就证实了一部分谣言。

不就是将吃瓜转移成地下工作嘛,这对于各位警界精英来讲,洒洒水啦。

评论 ( 10 )
热度 ( 1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