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总署二分队】论谣言是如何产生的

1

午休结束,张佳乐拿着待批文件去了韩文清的独立办公室。

“韩sir,文件我给你送来了你记得……”

“……批,批一下……”

张佳乐:!!!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张新杰:“……张sir,进门前麻烦先敲一下门,谢谢。”

张佳乐努力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新,新杰啊,你……怎么在老韩办公室呢?刚起床?”

张新杰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整了整自己的衣冠:“太困了,午休时间借队长的小床睡一会儿。法医室没有休息的地方,我总不能睡停尸床吧?”

“也是……”张佳乐抻着脖子看着室内,也不太在乎张新杰的解释。

韩文清走出来:“新杰,怎么了?”

张新杰:“没什么,张sir好像有事情找你。不耽误你工作,我先回法医室了。”


2

张佳乐:苍了个天那我好像发现了惊天大秘密!!!我会不会被灭口!!!


3

“黄烦烦!!!”张佳乐交完文件回了办公室,猫着腰招呼黄少天。

黄少天仿佛看智障一样看着他:“你干嘛呢二乐乐?大白天搞什么地下工作?你要是很闲的话要不多帮帮其他人做点事啊?”

张佳乐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仁儿:“惊天大秘密啊!不听算了。”

“诶别别别,张sir,我听,我听,你说。”

“我跟你说,”张佳乐神神秘秘的:“我早就说老韩和新杰有问题,平时没事的时候老韩都待着法医室,这次可让我逮着了……”

“说重点!”

“我跟你说啊……”张佳乐左右瞥了瞥:“刚才我去老韩那儿交文件,你猜怎么着,是新杰来开的门!啧啧啧新杰的衬衫领子都还没有扣好,老韩还在屋里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没想到啊!新杰说他是来借老韩的床午睡的,床!午睡!共处一室!你懂吧?”

黄少天瞳孔地震:“卧槽,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韩文清!!!”

张佳乐附和:“对吧!以后更加不敢得罪新杰了,我怕被老韩约架训练场……噫!”


4

对面工位的方锐旁听了全程,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sir!

于是隔天午休,方锐就添油加醋地把大秘密转述给了林敬言。

林敬言:啧啧啧。


5

林敬言觉得自己作为警界前辈,这种时候就应该站出来,为了小辈们的身心健康,适当劝阻一下韩文清。

在一个命运的转角,林敬言就这样偶遇了举着咖啡杯刚从法医室出来的韩文清。

林敬言觉得是时候了。

林敬言:“咳,老韩啊。”

韩文清:“有事?”

林敬言:“有些话你可能不爱听,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得说。你和新杰,是不是得注意一下影响?”

韩文清:“什么?”

林敬言:“哎,兄弟我都懂,我也是过来人,不就是办公室恋情吗,这有什么的。但是吧,办公室普雷还是算了吧,毕竟是警督,你要注意影响。”

韩文清:???

办公室……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