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社会主义合法同居 02

还是一个走生活日常的文,人物依旧多,依旧傻

坑多不压身,无所畏惧




单身贵族方士谦要出差两个星期,于是准备把大白寄养在微草猫咖。

虽然大白是一只狗。

纯种萨摩耶。


“……先生,我们猫咖虽然是提供宠物寄养服务,但是一般寄养的都是猫。”胸牌上写着高英杰的少年有些为难的说道。看起来像是兼职的大学生。

“会养狗吗?”方士谦问。

“……会。”

“那就行。它很好养的!给口吃的就行!你看它不可爱吗?来大白给哥哥叫一个。”

“汪!”

高英杰看着面前这只摇着尾巴吐着舌头的纯白大型犬有些为难。

给口吃的就行……那也不能给猫粮吃啊!

“这个……我得问问我们老板。”


老板是一个自带清冷气质的青年,叫王杰希。

方士谦觉得老板小哥长的好他妈正。

仿佛一道闪电夸擦一下劈在他心上。

为了清清冷冷的好看小哥哥,这大白是一定要寄养的了。

方士谦冲自家爱犬挤眉弄眼。

方士谦:养狗千日用狗一时,狗子,你懂吧?

狗子缓缓用爪子刨出一个问号。


王杰希看着面前一人一狗同款期待脸,冷静的呼噜了一下手里抱着的布偶猫。

“喵~”

“这布偶养的真好,老板你一定是一个细心的人。这两个星期我不用担心我家狗子吃不好睡不好了。”

王杰希:???我好像没说可以寄养吧。


王杰希看着地上乖乖巧巧蹲着的白色大团子,有点手痒。

谁不爱毛绒绒的暖烘烘的事物呢?

算了,寄养吧。

王杰希又呼噜了一把怀里的布偶。

方士谦:他看着我的狗子呼噜手里的猫干什么?难道对我的狗子有什么企图?

就不能对我有点企图吗QAQ。

王杰希拿起柜台里的扫码枪:“虽然本店不提供狗的寄养,不过我个人可以帮您找看两个星期,您怎么支付?”

“哦哦,微信支付就行。”寄养是不够滴,方士谦决定套套近乎:“这只布偶叫什么名字,还挺漂亮的。”

“王不留行。”王杰希说。

“……治痛经?”

王杰希手一抖多摁了个零……


“余额不足。”清冷的机械女音在空气中回荡。

方士谦:妈妈,得亏我卡里钱不多啊。


“咳,不好意思,手抖了一下,多摁了个零。”

“没事没事没事哈哈哈哈。”方士谦匆忙摆手。

“您的这只萨摩耶叫什么名字?”

“额……”方士谦看着蹲在柜台上睥睨天下名字清新脱俗的高贵布偶王不留行,又看了一眼蹲在自己脚边摇尾巴的傻狗大白……

突然觉得大白这个名字非常不优雅。

“它没有名字。”方士谦痛心疾首。

王杰希:???

高英杰:这位先生您家狗子刚刚不是还叫大白吗?


方士谦先将刚刚被剥夺了名字的爱犬牵回了家,出差前再将狗子送去微草猫咖交给王杰希寄养。

首先,得给狗子起一个与王不留行相配的名字。

方士谦:我真是个鬼才。

于是方士谦某度了一下《本草纲目》全文,开始对着狗子声情并茂地念。

“木恩?”

狗子:……

“飞刀剑?”

狗子:……

“防风?”

狗子:……

“还不喜欢?你就喜欢大白是不是?”

狗子:汪汪汪!

“别汪了你已经不是大白了!冬虫夏草?”

狗子:汪!

“喜欢这个?”念了半天的方士谦决定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于是又念了一遍:“冬虫夏草?”

狗子:汪!

“好了,你就叫冬虫夏草了。”


当方士谦出差前一天把狗子牵去微草猫咖再次向王杰希介绍白团子的时候……

王杰希觉得方士谦剽窃了自己的起名创意。

方士谦丢下狗子乐颠颠地走了,王杰希看了一眼微信新鲜出炉的备注为方士谦的好友……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王杰希:“艹。”

狗子:汪汪汪!

王杰希:???

忍住王杰希,忍住,那个方姓憨批交了钱的!

还是比正常寄养费多的那一种!

俗称人傻钱多。

当然对于适当抬高收费标准这一点王杰希是拒不承认的。

王杰希:“跟我走吧,草。你主子不要你了。”

狗子:汪汪汪!

王杰希:不是合着你还挺开心的?

狗子:谁不喜欢清清冷冷的好看小哥哥呢?


有句话怎么讲来着?

宠物随主。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