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社会主义合法同居 01

旧文,合集开好久了一直空着,试着慢慢填一填。

主双花,叶蓝,林方,韩张,轩策,喻黄等等等,还是那些cp还是那么沙雕

写着玩儿~



花园小区二栋二单元1102室,也就是方锐租住的房子。作为一个时间完全自由的游戏主播,方锐被迫承担起每日晚餐的筹备工作,省得另外两位合租室友下了班回到家饿成傻狗。

而今天的方锐还好心的给室友们带了奶茶。

“我的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居然晚餐还有奶茶!居然还是对面综合体美食广场那家的!方锐你出息了啊!”

“闭嘴吧黄少天,吃都堵不住你的嘴。”被隔壁装修折磨了半天的方锐现在觉得自己脑壳子嗡嗡的。

张佳乐自动自觉认领自己的全糖蛋糕奶茶嘬了一口:“我回来看隔壁门口堆了好多废品,今天又是扰民的一天?”

“可不是吗,”方锐开始诉苦:“装修声惊天动地,吵的我下午才直播3场pvp就关了,受不了。”

“张佳乐你不是减肥吗?”黄少天举手提问。

“……”张佳乐看看黄少天,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奶茶。

“黄少天,浪费粮食可耻。”

“怎么会,我可以帮你喝啊!”

“滚。”

“我今天——”方锐清了清嗓子:“我今天去奶茶店,看到他在招聘兼职,我想去试试。”

哈?

“你缺钱了?”张佳乐问。

“没有啊。”方锐莫名其妙。

黄少天:“方锐你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想起来去奶茶店打工啊真的不是缺钱吗?缺钱你可以跟我和二乐说啊虽然我不一定有钱借你就是了。不应该啊你做直播不是号称月入万元的吗你怎么会缺钱?”

“哦,我就是觉得太无聊了,找点事干。”

……

餐桌上忙成狗的两个社畜决定闭嘴。

“而且赚两份工资挺好的。”方锐继续说。

黄少天:“……方锐,你怎么不自己出去买房子呢?你又不是买不起。”

“一个人住多无聊啊!你不觉得一个人住单身公寓很卑微吗?”

“怎么会!你可以养一条狗啊!”黄少天据理力争。

“你不觉得一人一狗更卑微吗?”方锐惊恐。

“不啊!你可以把狗粮给狗吃啊!”

方锐:“……黄少天你赢了。”

楼下拥有一只狗子的单身贵族方士谦打了个喷嚏。

方士谦:“我感冒了?”

黄少天:“哎,方锐你是不想自己一个人住,我和二乐是被迫合租,人和人之间的差距怎么那么大呢?”

张佳乐:“不,只有你是被迫的。”

张佳乐默默地拿出一摞杂志。

杰出青年张佳乐,国际室内设计大赛银奖得主,百花工作室创始人……刊登诸如此类报道的杂志,张佳乐一本不拉全都收集了。

黄少天:“你从哪儿弄出来这么多杂志的?!你是变戏法的吗?!”

张佳乐:“你乐爷我别说买个房,买个楼都是买得起。我只是懒得设计装修。”

方锐:“你自己不就是设计装修的嘛,怎么还懒得给自己设计。”

张佳乐:“给别人设计我赚钱,给自己设计我倒贴钱。好不容易下班了,我还上赶着给自己加班,我傻吗?”

……好有道理。

黄少天:“所以这个房间里tm只有我一个人是社畜吗?”

张佳乐和方锐一脸慈爱地点点头:“是的。”

黄社畜的手机响了,黄社畜保持着对室友的难以置信脸打开了信息。

黄社畜握着手机雄赳赳气昂昂地拉开自家大门,毫无形象地砸起了隔壁1101室的大门。

“叶不羞你大爷现在是下班时间!!!报告我一个字都不会给你写的!!!!你想得美!!!”

所以……

也不知道租房子租在自己顶头上司的隔壁到底是图什么。

究竟是谁想不开了?

评论 ( 7 )
热度 ( 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