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说丑不丑说好看不好看……

但是个人风格挺明显的吧,从小到大作业啊卷子什么的老师同学不用看名字光看字就知道是我的😂😂😂

(不是什么好事,考试卷子,还没批改完装订名字的钉子还没拆呢,老师或者帮老师批卷子的同学就会指着某张卷子某道题说这是你的吧这一看就是你的,你这道题吧啦吧啦吧啦……谢谢,但是并不想听)

写字随缘吧,小时候写字特别丑,后来就好了,也没有练过字写过字帖(如果小学一二年级老师布置字帖作业算练字的话,我就只能说我练过了😂)

究其原因可能是强迫症吧,家里人说我小时候写作业字写的不好看就擦了重写……虽然我不记得了,但是看这个描述是我能干的事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