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小剧场】周泽楷:这话我说不出口

假期回国,方锐撺掇室友们一起去内蒙看大草原。

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江波涛也跟着一起。

几人在当地租了个车,李轩充当司机,吴羽策当仁不让地霸占了副驾驶的位置,方锐眼睛一转,二话不说霸占了后座中间位置,美滋滋地把周泽楷和江波涛隔开了。

周泽楷:……

江波涛:噗。

一望无际地大草原看得人心潮澎湃,方锐忍不住高歌一曲。

方锐: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

李轩抢话:等候鸟飞回来~

吴羽策轻轻打了他一下:别嘚瑟,好好开车。

方锐:嘿嘿……等我们都长大了~小周来!

周泽楷:嗯……就生……???嗯?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噗。咳咳咳好我不笑,我开车,阿策你别瞪我。

方锐:哈哈哈小周这歌词烫嘴吗?

江波涛:噗嗤。

周泽楷:江……

吴羽策:方锐,别欺负小周,小周不好意思唱你又不是不知道。

江波涛:对对对,别老是欺负他。

方锐:我为啥听你的啊江波涛?这你家的?

江波涛:我家的我家的。我帮他接。

江波涛:等我们都长大了,就生一个娃娃~

吴羽策也跟着轻轻哼:他会自己长大远去,我们也各自远去~

李轩打开车载音响,同样的旋律从音响里流出。


我给你写信

你不会回信

就这样吧~

评论 ( 7 )
热度 ( 2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