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世邀赛】回归35

35
“张佳乐竟然使用普通攻击?”潘林十分惊讶,没有蓝的弹药师,企图用普通攻击耗死对手吗?
狂剑士一看情况不妙,立刻走位。只是张佳乐不愧是弹药第一人,狂剑士的移动总能被他打断。
“用普通攻击,只是一种姿态罢了。”张佳乐的举动似乎点燃了李艺博热情,“张佳乐可以说是全联盟除叶修之外,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了。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注意到罢了。”
“李指导,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选手不应该是韩队吗?”
“那要看怎么说了。如果唯冠军论的话,张佳乐当然不行。但是实力当然不能只看冠军。张佳乐四进总决赛,和叶修一样,不过四次都没有成功。”李艺博想起当年在霸图时看着三连冠的嘉世恨得牙痒痒的日子,“这是张佳乐第五次在总决赛上失败。”李艺博似乎还想发表看法,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哎,百花的粉丝还是太苛刻了。仅仅是退役在别的战队复出而已,张佳乐为百花付出了那么多,百花却回报不了什么,粉丝又有什么理由要求他留在百花?
这些话李艺博当然不能在节目里说。随着百花缭乱的倒下,团队赛正式结束,双方同积5分,按照赛制,一周后将进行单人决胜局。
团队赛的选手回到了选手席,看起来情绪不怎么高涨。
叶修走过去拍拍张佳乐的肩膀,倒也没说什么——像他这样从网游走向联盟的人,西部荒野的故事,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对不起,”张新杰面对众人深鞠躬,“是我的失误,造成了团队赛失利。”
他的话让众人一愣,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安慰他。
“怎么怪你呢张副,跟你没关系啊,不就是很早被击杀了吗?那也不算什么怎么能说是你的失误呢?”孙翔万分不解。张新杰发挥得挺好的呀,不就是被人出其不意干掉了吗?
肖时钦皱着眉头拉了拉孙翔的衣角,示意他不要说话。
“小事情你拽我干嘛?我说错了吗?”
肖时钦只能扶额了——跟这家伙简直无非沟通。
虽然孙翔是真的没有搞清楚状况,但是拜他所赐气氛稍微缓和一些。喻文州顺着孙翔的话说下去,“是啊,新杰。这不能算你的失误。赛场上的事瞬息万变,谁又能说都能把握住呢?”
其他人也开始附和。“是啊是啊,张副这不怪你。”“就是,新杰,不怪你。”
张新杰淡淡笑了笑,这帮家伙,真是……
正在这时,还没有完全散场的观众席突然发出一阵阵尖叫声,然后就是一片闪光灯。
“方锐!”等着人潮散一散,大家才看清楚,正是林敬言,他身后还站着孙哲平。
“林大大!”方锐那个惊喜啊。自从林敬言宣布退役后,他总觉得心里过意不去——毕竟是自己断送了人家的冠军,现在看到他特意来苏黎世看他的比赛,自然开心得很。
方锐翻上观众席的护栏和林敬言胡侃去了。而这边张佳乐情绪就平静多了。
“张佳乐。”孙哲平叫他的名字。
“嗯。你看到了?”
“嗯。”
“怎么来苏黎世了?”
“国内没什么事。来看看。”
“哦。”
虽然说很平静吧,可是为什么其余人都感受到一股火药味儿。连方锐都歪着脑袋看着这边,不理林敬言了。
呼……张佳乐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
“孙哲平你就是个混蛋!”张佳乐鼓起勇气喊了出来。
“嗯。”深谙张佳乐制服之道的孙哲平决定由他骂着——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就是个混蛋。
“乐乐,”其实孙哲平不常这样叫他的,“世界冠军,你会拿到的。”
“那我们的百花呢?百花怎么办!”
“百花不是我们的了,百花有小远呢。放心吧,会拿到的,都会拿到的。”孙哲平尽量放缓声调轻轻哄着他的情绪。
张佳乐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面,“等不到的了。我等不到百花具备王者之师的那一天了。我累了,然后我就退役了。可是我还是想要个冠军,我答应你了要拿个冠军的。我复出霸图……他们都说我忘恩负义……可是我真的等不到百花成长起来了。”
“真羡慕方士谦那小子。拿了两个冠军,人家就潇洒退役了。所以说孙哲平你就是个混蛋。你把我拉进联盟的,你自己跑了!方士谦运气真好,我们二期的这几个……”
张佳乐继续在那里叨叨,国家队这才发现张佳乐具备黄少天的潜质啊。
只有孙哲平很耐心的听着。
“喂,大孙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听着呢。”
“鉴于你的不良表现,你得给我赔礼道歉。”
“行行行好好好,乐哥你想吃什么?”孙哲平知道,张佳乐的情绪已经缓和过来了。
作为搭档,他太了解他了。
“我要吃火锅!”
“张佳乐,大夏天你吃什么火锅。”
“孙哲平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
“得嘞您那,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嘞,走起!火锅!”
“这算什么?林大大,张佳乐平时在霸图就这样?”
“额……算是吧。”
“诶诶诶张佳乐别走啊,”方锐拽着林敬言追上去,“火锅加一个呗!”
方锐带了头,其他人也稀稀拉拉跟上蹭火锅去了。
等到第二天众人才知道,昨天观众席上有人将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视频传到了网上。论坛上有荣耀资深老玩家科普了双花相遇的西部荒野的故事,网上的舆论瞬间倒戈,很多百花的粉丝出声道歉,为张佳乐正名。
随后,网络上越来越多的荣耀玩家表示支持张佳乐,张佳乐背了这么久的包袱,总算是卸下去了。
“喂,小远,什么事?”张佳乐来到酒店走廊,接起邹远的电话。
“前辈,你看了网上的评论了吗?”
“嗯,看到了。”
“嗯!真好呢,前辈,能被自己的粉丝所理解真是相当幸福的事呢。前辈你放心,我和于锋一定会带领百花拿到冠军的。我们现在正在练习我们的配合。”
“那很好呢,加油啊小远,百花我可交给你啦。”
"不过,前辈,我和于峰并不打算复制繁花血景。如果不是您和孙前辈,就不会有繁花血景,就好像如果不是喻文州黄少天就不是剑与诅咒,不是林敬言方锐就不是犯罪组合。搭档并不只是技战术的配合,更重要的是选手风格的融合,每个组合都是无法复制的。"邹远握着手机,很认真地说。
"那可不一定。就算不是叶修苏沐秋,也可以有神枪和战法的配合呢。"张佳乐靠在窗边,看着窗外的异国风光,心里不自觉有股子失落感。
所谓搭档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苏沐秋?前辈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你很快就知道了。”
“哦。”邹远也不多问,寒暄了两句,便挂了电话。
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张佳乐身后,也不说话,只是陪着他一起看风景。
“小远说,他要和于锋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配合。”
“那很好啊。”
“嗯,进去了,该轮到我陪练了吧。苏沐秋这家伙真是厉害,这才集训几天啊,君莫笑拿在他手里,一点都不比叶修好对付。”
“张佳乐!”
“怎么了?”
“如果是网游里的话,咱们的繁花血景……我随叫随到。”
张佳乐忍不住笑起来。明明他什么都没说,怎么大孙还是什么都知道,这或许就是搭档的默契了。
“行啊,你可不许爽约啊。大半夜也要爬起来陪我打游戏。”
“如果你大半夜能躲过张新杰起来打游戏的话,我奉陪。”

评论 ( 10 )
热度 ( 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