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双花/段子体】学生对我表白了怎么办 006--010

大学日常段子体


辅导员乐&问题学生孙


本章室友少天上线,活在台词里的喻总


006


忙活了一天终于回到宿舍的张佳乐还没歇歇脚就被室友黄少天拖出来洗澡。


黄少天,荣大一传奇,人称法院一霸,常年霸占专业榜首,破格跳级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


毕竟在模拟法庭大赛上把对手说到弃权的人才这年头也不多了。


不过显然黄少天对于现状非常不满。


“我明明报的导师是我们法院的林大美女,为什么我会被分给喻文州啊!我都没有报喻文州的名啊!肯定是姓喻的搞暗箱操作!”


“喻文州给你当导师有什么不好,人家是海归,学校高薪聘请的。而且你主修国际法,怎么想都是喻文州更适合你吧。”


“你不懂张佳乐。喻文州迷弟迷妹一大把,你说我跟他走在一块,大家看我还是看他,他掩盖了本少的光环啊。林大美女就不一样了,护花使者你懂不懂。”


呸,就白瞎关心这货。


007


如果能重来,张佳乐想掐死半小时前答应出来洗澡的自己,再谋杀室友。


“哟,乐乐老师,好巧,洗澡啊。”


“张导好。”


“好巧啊张导。”


张佳乐站在自己放衣物的柜子前,面前是三个壮丁。


孙哲平,韩文清,以及今早见过面的他俩的室友林敬言。


而三个壮丁全身上下也就只有一条浴巾,水珠还没擦干净,显然是刚刚洗完出来的。


“好……巧。”


看着孙哲平的肌肉张佳乐忽然觉得与问题学生斗智斗勇将会是个异常艰巨的任务。


话说叶修放任孙哲平是不是因为真的打不过啊?


好在三个人也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忽略黄少天冗长的寒暄环节。


008


“诶张佳乐刚刚那是你学生吗?你那么紧张干嘛?新生刚刚入学你就认识了,挺厉害嘛,张导人缘这么好?”


“不是我学生,是大三的。不过有一个现在确实是。黄少天,你不觉得……”


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黄少天一路往里走一路跟各种熟人插科打诨。


张佳乐把到嘴边的话嚼吧嚼吧咽了。


黄少天可能真不觉得在浴池遇见熟人是很尴尬的事。


“你刚刚要说什么?”


“没什么,算了吧。”


张佳乐今日依旧心累。


009


“你说就那个,叫你乐乐老师的,留级两年现在变成了你学生?!你确定他是留了两年?”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记错。张佳乐不太明白黄少天怎么这么大反应。


“我想起来了,我说刚刚那个人怎么那么眼熟。去年的时候我们各个院的学生干部聚餐,那个叫孙哲平的来给我们敬酒,说他是大一的新人,来给其他院的学长学姐认认脸。敬一圈还不够,后来又开始提问,答不上他是哪个院的叫什么名字就得跟他喝,那个戴眼镜的还煽风点火说他们院院名和学弟的名字都记不住不够意思,要喝。那个长得凶凶的也是看着我们让喝。那天大家都给他喝趴下了。越喝越晕越记不住,他原来是跟我一届的!”


……很像孙哲平会干出来的事儿了。


不过,去年的话,也确实是大一的,好像没什么毛病。


010


孙哲平三人洗完澡就去食堂吃饭去了,正好看见了李轩。


“轩儿,来。”


“诶哟,部长,怎么着,今年咱该一起上课了吧。”


“没,我今年还大一。李轩那,明年我这个部长的位置就打算退位给你了,好好带我们宣传啊。”


李轩心里苦。李轩觉得孙哲平就是给他画了个大饼,还没得吃。


“部长,我大一的时候你是我部长跟我一起上课,我大二的时候你还是我部长跟学弟一起上课。明年我大三了啊部长。”


“放心吧,明年我肯定退了。”


“不是吧,你真不打算念啦?”


“反正该会的我都会,考试我又不是过不去。老教授非抓着出勤率给我留级我也没招,不念就不念了,不稀罕。我又不是非得靠文凭找工作。”


“你行啊老孙。不过你小心点吧,今天报道的时候张老师问了我好多,他可能真想给你送上大二。”


“怕什么,我要是真不想去上课,张佳乐还能去宿舍里面逮我啊?”


——TBC——


评论
热度 ( 43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