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世邀赛】回归27

27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这里是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总决赛的转播现场,我是主持人潘林。今天我们依旧请到了前霸图战队成员,李艺博先生,为我们做解说指导。李指导?”潘林转头示意李艺博。摄像机跟着转向李艺博。 
“大家晚上好。” 
“好的,对于这场比赛,李指导有什么想说的吗?” 
喂喂喂,这国内的赛事我这还天天被大脸呢,国际赛事,我说啥?我能说啥? 
就算内心再多吐槽,李艺博还是装个春风和煦,说道:“中/国队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英/国队很强,希望他们能竭尽全力,不留遗憾,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不废话吗……潘林腹诽,也不好再说什么。 
“哈哈谢谢李指导。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来连线场外嘉宾。申壹?” 
“潘林,李指导,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申壹。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现场的火爆,尽管是在异国他乡,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有许多中国观众来到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现在比赛马上开始,中英两队已经来到了现场。我现在已经要被呐喊的狂潮湮没了。” 
转播画面中申壹的声音并不真切,更多的是粉丝的呐喊。场面异常火爆。 
“那么我们的选手现在是什么心情呢?也请我们的选手说两句。”潘林建议。 
“好的,”申壹举着话筒带着摄像机看了看,主动无视了黄少天瞬间亮起来的眼睛,把话筒赶忙塞进李轩手里。 
“额……”李轩面对镜头有点错愕,他看见黄少那眼神了,架不住申壹的怂恿,只得随便扯两句。 
“能代表中/国参赛我很荣幸。不过这次的总决赛打了轮换不能出战我还是有点遗憾的。能和这些人组成战队真的很荣幸,不过……”李轩画风一转,盯着摄像头无比认真地说:“在我看来最棒的战队是虚空,最优秀的组合是虚空双鬼,无论何时何地我都这样觉得。我是代表虚空来的,下个赛季虚空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谢谢。” 
在国内的虚空众人被队长的一番话煽动,大半夜的一群人在训练室激动地高喊:“虚空最棒,队长加油,下赛季冠军”之类的,当然这是后话了。 
申壹接过了话筒,一个转身对准了张佳乐,一脸前辈快讲点什么的期待表情。 
张佳乐看着摄像机后面气得跳脚的黄少天,眨了眨他的桃花眼,有点迷茫。 
刚才李轩大肆夸赞了虚空,自己要说什么好呢?夸霸图,好像用不着他有张新杰呢?夸夸百花?好像百花现在和他没什么关系啊?说什么好呢…… 
“……” 
“额前辈随便说点什么。对比赛的预期呀都可以。” 
“额,那大家加油打。”说完还自我催眠地点点头。 
门户网站上的弹幕立刻飞过“乐乐好可爱呀”“乐乐由我承包”的字样。 
“那对于回国之后呢?对于第十一赛季有什么期望呢?” 
“叶修退役了挺好的。不过老林也退役了,估计我也打不了多久了。我还是那句话,我想拿个冠军。我也是为了这个才转会霸图的。一个冠军就好,别的我真的没所谓。哎呀我知道到现在还有挺多人……那些评论我也看过,但是,我跟他说好了要拿个冠军的……”张佳乐越说声音越低,眉眼都垂了下去。 
申壹心想那个“他”就是孙哲平没差了,却突然意识到这开赛前让选手情绪起伏自己这要是影响了比赛怎么办,申壹一瞬间有点慌了手脚。 
却见此时黄少天窜了过来,一巴掌拍在张佳乐肩上,“我说张佳乐自打第五赛季你就时不时这一副忧郁的模样,平时那一撩就炸毛的个性呢?” 
第五赛季……申壹默默念叨了一遍这个时间。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剑圣大大黄少天。今晚的赢家一定是我们!国家队冠军!诶我说张佳乐你怎么还哭丧个脸,有本剑圣给你做队友会输吗?会吗会吗会吗?有队长制定战术,会输吗?会吗会吗会吗?有张新杰给你刷血,会输吗?会吗会吗会吗?” 
“哎呦黄少天你怎么那么烦,我哪里哭丧脸了,你乐哥这是思考战术懂吗?年轻人就是不成熟。” 
“你还思考战术呢,省省吧你,这不是你能干的事,别揽瓷器活儿……” 
申壹默默收回话筒,面对摄像头说:“现场的选手们看起来很是放松呢。我们期待今晚他们的表现。”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