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世邀赛】回归17

下章,叶秋,林敬言,孙哲平,苏黎世观战!
剧透什么的最棒了









17
会议结束。
“队长队长队长,难得出趟国门,下午我们出去逛一逛吧。反正比赛一个星期后才开始的,放松放松呗。”黄少天的提议得到一指认同。
“你也不怕迷路了。你也就听得懂汉语普通话。”叶修依旧叼着根烟,不敢点燃。
“恩,要是我们兴欣的文逸和罗辑跟来就好了。两个大学生,我们就有翻译了,是吧队长。”方锐一脸地惆怅。
“我们本来就有翻译的呀。我哥跟老吴不是?”苏沐橙说。
“诶,他们不是住在德国吗?德国说德语啊。”孙翔忍不住开口。
“孙翔你地理怎么学的呀,瑞士的官语是德语啊。你这个都不知道,我还以为全联盟最学渣的是叶修呢!别看兴欣有两个大学生,战队的平均学历肯定不高,叶修和魏老大绝对拖后腿。”黄少天嘲讽孙翔也就算了,积累的怨念驱使他无论如何也要嘲讽叶修。
苏沐秋一手撑着脸,意味深长地瞥向叶修,拒他所知,叶修的学历貌似是,诶,他初中毕业了吗?
叶修当然接收到了苏沐秋无声地嘲讽,不嘲讽回去,那就不是叶修了。
“少天,我头一次觉得你说的这么在理。不过,兴欣的学历下限绝对不止如此,会被刷新的。我估计啊,我们兴欣会成为联盟平均学历最低的一支战队。就算把所有已退役选手都算上,也是不可撼动的。”
天啊,叶修竟然自己嘲讽兴欣,今天的太阳是从北边升起的?然而捕捉到叶修对苏沐秋那意味深长的一瞥的人。恩,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哥初中是没毕业,我都怀疑你有没有念初中。我学历是不高,比你高就行。”
“打荣耀又不需要学历,技术好就行。”
“那你幸灾乐祸什么。”
“我就是看你被嘲讽高兴怎么了。”苏沐秋高傲地冷哼一声,别过头去。
近距离观战的喻文州和吴雪峰都倍感无奈。这俩人刚刚是互嘲呢吧,气氛这么压抑。但是他们都没说话吧。
“看吧,哥用眼神就能嘲讽地你无话可说。”苏沐秋别过脸去不看叶修,叶修只好拿嘴嘲讽了。
喻文州有点心累。他突然觉得江波涛不算什么了。
吴雪峰有点无奈。都奔三的人了你俩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原来瑞士是用德语的呀。”
“原来张佳乐你也不知道?”
“我为什么要知道呀。反正除了汉语普通话我都听不懂。会打字就行。”
不得不说职业选手你们真随意。这么学渣真的大丈夫?
“秀秀,我们下午去班霍夫大街吧。奥古斯丁巷也行。哥,要一起吗?”
“好啊,我有点想去看格罗斯大教堂耶,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叶修来吗?”
“你们怎么知道这么多地名的?”黄少天有点懵。
“黄少你是傻了吗,百度呀!”
“我为什么要陪你们两个姑娘逛街呀。”回想起陪着陈果置办年货的经历,叶修表示妹子我们不约。
“哼,反正苏沐秋和我们一起。”我不信你不来。楚云秀不小心戳穿了真相。
于是最后,国家队一行16人通通出了酒店。
毕竟是国外,大家也就没有帽子墨镜各种伪装了,各个素面朝天嘻嘻哈哈往外走。
唐昊和孙翔一路聊着荣耀,率先走出电梯进了大厅。
然后。
瞬间风风火火溜了回来。
“怎么回来了?”兴致勃勃地张佳乐很疑惑。
“门口,好多粉丝啊。”唐昊心有余悸地看向大门,要不是他反应快,一把将孙翔拽回来,今天他们谁都别想出这个门。
黄少天闻言缩着电梯间走廊和大厅的转角处,鬼鬼祟祟地向门口张望。
“我看看我看看。哎呦人还挺多,没想到出趟国还有这么多死忠粉啊。诶队长队长我看见给我的标语了,嘿嘿‘黄少最帅’,说得真好。队长,我们蓝雨一个女选手都没有,不过女粉丝倒是不少。啊啊我看见给队长的标语了,写的什么?‘喻队嫁我’喻队嫁我?嫁我?什么呀,我们蓝雨怎么还有这种脑残粉呀,我们队长可是铁骨真汉子,怎么能嫁人呢,得是娶人才行啊,是吧队长。应该是‘喻队娶我’才对嘛。队长娶我,恩,应该建议他们改改口号了。”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不应该是‘文州嫁你’而是‘文州娶你’才对是吧。”叶修终于抽空点了支烟,正美滋滋的抽着。
“恩……恩?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我什么时候说了我!”
“你刚自己说的啊。”
“叶神……”喻文州无奈地看了一眼故意调侃的叶修,再转头对黄少天说:“少天,不要用那么让人误会的词。”
“我……我那是在转述横幅上的话!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有本事PK呀,本剑圣才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呢。”黄少天气鼓鼓地说。
“说话是不带标点的,谁管你用没用引号呀。文州说得对,不要用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词。我这是提醒你。你说你嘴上没个把门的,哪天要是让粉丝听到这种话,荣耀论坛能被人刷爆了。"
"我……"你说得对行了吧。我才不说你说得对呢,哼。
黄少天不说话了。一行人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

评论 ( 1 )
热度 ( 97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