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番外】篝火演唱会纯享版

晚安之前来听歌~



1(深情男声,歌唱技巧信手拈来)

黄少天:唱个什么呢?让我想想啊,唱我自己的歌是不是不太好这样会显得我给自己打歌诶,影响不好是不是?

喻文州:唱你最拿手的就好。这个环节就是大家放松的,可以随意一点。

黄少天:啊~那我知道了!那文州你帮我放伴奏吧。我要那个版本的哈!

黄少天:来日纵使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

黄少天:因你今晚共我唱~~



2(空灵嗓音,高音很随意)

张佳乐:大孙,那唱什么?

孙哲平:你随意,我都能接上。

张佳乐:咳咳,我清下嗓……

张佳乐: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带我走~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张佳乐: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

张佳乐:我不怕,带我走——



3(磁性男声,低音苏版)

孙哲平: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嘿呀~嘿呀~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孙哲平:你若担心我不能飞,我有你的蝴蝶

黄少天:哇唔,不愧是百花乐队前成员,老孙你宝刀未老哦啧啧啧要不你和张佳乐合唱一首吧来个回忆杀怎么样?诶张佳乐你踹我干嘛!

张佳乐:滚蛋吧你,哪壶不开提哪壶。



4(干净清澈青年音)

周泽楷:嗯……

喻文州:需要什么伴奏?

周泽楷:吉他,有吗?

(扫弦)

周泽楷:……肉麻的调调~你不会知道~我爱得静悄悄——

周泽楷: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只剩心跳的声音~~

周泽楷:坚定了我爱你的决心,此刻你就是唯一~

吴羽策:还有票吗?我投!!

周泽楷:……别闹。



5(慵懒嗓,咬字有点含混,随性回合)

黄少天:吴羽策,让你刚刚起哄小周最欢实,风水轮流转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到你的回合了!!!

吴羽策:……喻文州你故意的吧,这么多专业歌手,我是个演员!

黄少天: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张佳乐: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孙哲平:……你俩挺默契呗?

吴羽策:事先说明我唱的一般啊,你们非要听的。

吴羽策:糟糕,我陷得比你早,你爱的比我少~注定要,受煎熬——

吴羽策:别那么骄傲!

吴羽策:我随时可能走掉~我的手你还没有牵到~夜太长月光一定会冷掉~如何是好——



6(歌里带点情绪,不愧是演员)

喻文州:新杰,我知道你唱歌可以,来一个?

张新杰:我怎么觉得你在这儿等很久了……

喻文州:哪能啊,我怎么会坑你呢。

张新杰:行吧。

张新杰: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张新杰:环游的行星,怎么可以,拥有你——



7(只能保证不跑调)

喻文州:新杰也唱了,韩前辈不来一个?

韩文清:我?

喻文州:对啊,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的。就当放松了。

韩文清:……我会的歌不多。

张佳乐:老韩上!支持你!

韩文清:咳。

韩文清: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韩文清: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韩文清:直到看清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张佳乐:哇唔!!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韩文清!

喻文州:前辈唱功深藏不露啊。

喻文州:不过我们毕竟是恋综,其实可以唱唱情歌。

韩文清:额……我不太会这些。



8(被迫闭麦)

黄少天:还有谁还有谁?李轩呢?李轩你不展现一下才艺?你不是号称ktv小王子吗朋友圈总是单刷ktv全场?

吴羽策:建议不要,他唱歌跑调。李轩,虚空麦霸,人菜瘾大。

李轩:吴羽策,大家都是虚空的,给我点面子……



9(轻快男声)

江波涛:见笑啦,我随便唱唱。

江波涛:为你唱这首歌~没有什么风格~他仅仅代表着~我希望你快乐——

江波涛:为你辗转反侧~为你放弃世界有何不可~夏末秋凉里带一点温热~有换季的颜色——



10(温柔男声)

张新杰:文州,既然是放松环节,你不来一个?

黄少天:我觉得很可以!我跟你们说文州唱歌也很好听的!不过公开场合好像没有唱过。文州文州,来一个来一个,我也好久没听了。

喻文州:看来我今天不唱是不行了?

张佳乐:那必然的。

喻文州:好吧。那这段回头掐掉。

喻文州: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折纸飞机碰到雨天~终究会坠落——

喻文州:太残忍的话我直说~因为爱很重~你还没有懂~只往反方向走——




一些“剧本”演绎

很难讲谁在上分

脑了就想码出来,正文里这趴就可以飞速过了~


评论 ( 24 )
热度 ( 50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