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特别番外二】您已进入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的直播间

本子已经告一段落啦,那么这篇番外也可以发上来了!

小餐厅的故事正式结束啦,下一个故事见~

(哦,餐厅还有一篇贺文呢嘿嘿嘿)



您已进入直播间


【我是从论坛来的,听说会有叶神?】

【这是个小号的直播间啊,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真的无所谓,反正来都来了】

【坐等楼主打脸】

【本叶蓝粉希望楼主打我脸,脸已就位】

【不过说实在的这房间真大,装潢也一级棒】

【这么精致的房间是我叶神吗?表示怀疑】

【楼主敢叫板直播还是有底气的吧?】

【我一边表示怀疑一边不敢相信还一边期望成真,我可真是个矛盾的人】

【啊啊啊啊啊叶神!真的是叶神!叶神这一身好显年轻哦!】

【啊啊啊啊妈妈这是我未来老公!】


叶秋:……咳咳,我不是叶修。我和他除了脸一样,还有哪里像了?


【???啥???】

【那你是……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卧槽?!】

【叶秋大总裁?】

【楼主?!】

【我他妈的凌乱了】


叶秋:对,我就是你们楼主。我都说了叶修是我哥你们偏偏不信,现在信了吧,哼哼。


【这骄傲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居然在叶神这张嘲讽脸上,看到了一丝丝可爱?】

【总裁不应该日理万机吗,求不要和我们一群贫民一般见识!】

【卧槽卧槽卧槽我居然骂叶神的弟弟是叶神黑粉?!我疯了嘛我,我可太他喵的叛逆了】


叶秋:哦,这个啊。我现在知道黑粉是什么意思了。我是叶修的黑粉啊!

叶秋:他有什么好粉的?长得虽然好看点,但是我和他长得一样啊。打游戏是打得不错,可是我对打游戏又没有兴趣,一场比赛能赚多少钱我也不在乎,我只关心我的公司市值。除此之外他还有什么值得我粉的?就是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大龄男青年罢了。

叶秋:我选择粉我嫂子。

叶修:瞎说什么呢你!

叶秋:哎哟!混蛋老哥!你怎么上来了,妈不是要和你聊聊天吗?

叶修:聊什么呀。聊没两分钟就打发我走了,说看着我和看着你没什么区别,她都看烦了,就轰我走了。你们好啊,我这个笨蛋弟弟是不是在外面给我惹麻烦了?

叶秋:……要点脸吧。我嫂子呢?

叶修:说了多少次了别当面叫,小蓝脸皮薄。院子里逗狗呢。

叶秋:哦对!狗!!!小点!!!

叶修:??多大人了能不能不那么一惊一乍的,跑什么呢……

叶修:得,跑了。咳,你们好啊。刚才的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这次我录完节目回家,他非说要我和他一起直播一场,我也不太清楚他在外面干什么了。所以他干了什么需要我来救场?


【卧槽,真的是叶神】

【我的妈呀……】

【嫂……嫂子……小蓝?!】

【准确来讲……是我们干了什么……】

【叶神你……去荣耀论坛搜帖子看看就知道了】

【楼主id: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突然明白了总裁弟弟小号id的意思……敲】


叶修:嗯?这是什么?我去看看。


【谁能想到有一天会因为一篇帖子而看到叶神直播?】

【想都不敢想】

【当初追帖的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

【知道真相的我再去看帖子,真他喵的爆笑】

【叶神弟弟开帖吐槽叶神,被众粉丝大骂造谣?】

【震惊,叶神弟弟居然是叶神黑粉!】

【前面的,这是事实哈,弟弟刚刚承认了】

【别老是弟弟弟弟的了,听着像骂人,叫秋总不好吗?】

【我愿称之为叶家二少】

【虚伪,让人家二少看病的也是你们!】


叶秋:来,小点。

叶修:你把它抱来干嘛?

叶秋:我辟谣。小点,看镜头,和镜头打打招呼。

小点:汪!

叶修:你可别折腾它了,再把狗吓着了。

叶秋:诶,你别抢啊。打打招呼嘛。

许博远:你们两个……小点都被你们吓着了,看这个耳朵抖的。


【小点!】

【总裁弟弟可真执着,誓死都要辟谣】

【还不是你们老是吃假瓜害的?】

【破案了,小点确实是只中华田园犬】

【呜呜呜毛卷卷的小可爱】

【呸,在论坛里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

【等等,刚才抱走小点的人!】

【是嫂子嗷嗷嗷嗷嗷嗷嗷】

【别瞎叫,那是我嫂子!】

【你谁啊你?】

【实不相瞒,我是叶家二少夫人】

【妄想症是病,得治】

【当代女青年现状,见一个爱一个】

【妈妈,这里有鸡!】


叶修:哥哪有吓它……嗯?小点你说,我吓唬你了吗?

许博远:哎呀好了。你们两个都围着它,它当然害怕了。

叶秋:怎么会,小点和我关系可好了,对不对呀小点?

许博远:可能……小点太久没有看到你们两张一样的脸一起出现了?

叶修:……

叶秋:……

许博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电脑怎么开着呢?

叶秋:哦,我们直播呢。

许博远:哈?!!!!叶修!!!你怎么不提醒我!!!


【哈哈哈哈哈小点害怕极了】

【小点:这是什么新的人类招数?影分身吗?】

【这就是蓝桥春雪吗?比节目里好看诶!】

【被蓝桥数落的叶神莫名乖巧了是怎么回事?】

【等等,蓝桥也在这里!】

【叶神追妻成功了这是?】


叶修:蓝啊,别躲了,跟镜头打个招呼呗。

许博远:别cue我……你们两个凑在一起直播什么啊?

叶修:主要赖叶秋。我跟你说叶秋,哥出场费很贵的,下次来我直播间……嘶,我好像也不怎么直播,那,下次去小蓝的直播间,不打赏到榜一可不许退出啊,给你蓝哥捧捧场。叶总别推辞啊,出场费还是要结一下的。

许博远:别别别,不用,别听叶修胡说。

叶秋:你要点脸吧,我出场费就不贵吗?和你一起直播明明是你占我便宜。再说了,我还用你提醒?嫂子直播间榜一早就是我了。

许博远:什么?嫂……嫂子?

叶修:蓝哪,别理他。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来他哥直播间打个赏。

许博远:叶修……

叶秋:哎哟!混蛋老哥!

许博远: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叶神你也知道你不怎么直播啊?】

【赏钱都给媳妇,叶神可以啊】

【一分钟之内我要知道蓝桥直播账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秋总要不要这么真实啊,悄悄占据嫂子直播间榜一的位置】

【秋总流批!】

【目测这场直播会火】

【火钳刘明!】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好骚啊】

【叶修:我用脸吸引媳妇儿的注意,然后用手揍弟弟】

【蓝桥:刚才发生了什么?】

【叶神的操作不要太秀啊】

【叶神日常:吃饭,睡桥,打弟弟】

【前面的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叶修:我说,你大小也是个总裁,包袱还是要的,这么多人看着呢,别动手动脚的。

叶秋:呵,总裁只是我的职业,不是我的人设。

叶修:……这孩子什么时候学得这么中二?

许博远:噗。可能是跟你学的吧。

叶修:哥哪有?

许博远:哦?没有吗?咳咳……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如果喜欢,就把它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蓝啊。

许博远:还有还有!什么,休息一年,然后诶痒!!叶修你偷袭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总一本正经说这句话好好笑哦】

【中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我原来还不觉得,我现在也觉得这些话好中二啊妈妈】

【看起来都不太聪明的亚子OMG】

【叶神偷袭!!】

【啊啊啊啊啊蓝桥整个人都倒在叶神身上呜呜呜呜】

【磕到了磕到了!】

【诶诶诶二少你别遮镜头啊!】


叶秋:……这是我新号,我不想新手第一天就上高速。

许博远: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秋总:别搞我号!】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说出来?】

【总裁弟弟自带一股憨憨气质】

【叶神我是没机会了,但是二少爷我可以!】

【别骚了,没结果】

【想到了论坛体里面楼主说的追人技巧……】

【二少夫人位至今空缺是他喵的有原因的!】

【烛光晚餐我可以!钢琴我自备!我可以自己扛上顶楼天台去,总裁看我!】

【悠着点儿,顶楼风大,再给你刮下去】


叶修:好了,不闹了。如你们所见,我其实和你们认为的大神不太一样。

叶修:我会恋爱,会不修边幅,有家人,有朋友,我养的狗也不是什么名贵品种。

叶修:对于你们的喜欢,我很感激,但是也只是到此为止了。我从始至终都在做我认为对的事情,追求我自己的梦想,未来也是一样。我没有办法回应你们更多的期待,也没想着去回应。

叶修:我是这样,其他选手也是这样。大家打职业,只是因为喜欢这个游戏,渴望得到冠军,而不是想博粉丝的喜爱。


【叶神你,你别说了】

【以前追星就是,哥哥谈恋爱了我觉得天都塌了,我还骂他呜呜呜我错了】

【叶神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叶修,永远滴神】

【叶神刚,敢这样摊开来讲清楚】

【艹我的眼泪不值钱】

【听到没听到没,小朋友不要把追星那一套带到电竞圈来!他们只是一群热爱游戏的大男孩啊,不是你们的小偶像小爱豆】

【追星也不能兴这套啊!】

【给我说哭了呜呜呜,当初骂张佳乐大神的百花粉给我出来道歉!追求冠军有错吗?】

【呜呜呜我错了这么煽情的时候我只看到蓝桥牵了叶神的手手安慰他!】

【37连胜的手我也想牵!】

【求叶神出一个掌印周边,我一定每天抚摸!】

【应该裱起来!每天抚摸不给叶神的手摸平了?】

【我知道你们说的是掌印但是为什么有哪里不对】


许博远:……叶修,大家都是很喜欢你,很理解你的。

叶修:没事,我就是告诉他们一声,他们喜不喜欢我,理不理解我不重要。你喜欢我理解我就好。

许博远:……你把我涌到眼眶边的眼泪还给我。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了,这是你们嫂夫人,大号蓝溪阁蓝桥春雪,小号……哦这个不能告诉你们。跟着蓝团下本的时候表现好一点,让他早点下班。

许博远:喂!你就这样公开了……

叶秋:没事,公关钱我出。敢骂我嫂子,呵,他们完了。

叶修:不错不错,很有思想觉悟啊。

许博远:(对着镜头比口型)两个幼稚鬼。


【噫——这一口狗粮猝不及防啊!】

【总裁弟弟你不说,我都忘了你是总裁了哈哈哈哈哈】

【羡慕蓝桥,叶神对他真好】

【看看餐厅里的表现,蓝桥对叶神也很奈斯啊】

【神仙爱情,神仙爱情】

【我也想和我偶像谈恋爱!吸吸欧气】

【别乱吸欧气啊,蓝桥偶像是黄少天你们忘了吗?】

【蓝桥:我和对家谈恋爱】

【刺激】

【参见嫂夫人!】

【哈哈哈哈哈嫂夫人受不了了】

【还比口型,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小蓝!】

【小蓝是我们能叫的吗?】

【我以后下本一定好好表现,让蓝团早点下班!】

【叶神!!有空常来我们团里看看啊——】

【叛徒!一群蓝溪阁的叛徒!】


叶修:对着镜头说什么呢,小蓝?

许博远:没有没有,没什么。哈哈,咳!

叶修:真的吗?

许博远:真的真的!

叶修:行吧。今天也不早了,就先播到这儿吧。

叶秋:点关注不迷路……后面是什么来着?

叶修:你从哪儿学的?

叶秋:我秘书告诉我的,说这是直播必备的话。

许博远:额……这个还是,不要学了吧。

叶秋:为什么啊?

许博远:额……这个,这个不适合你。

叶秋:哦。


【总裁总裁我来告诉你,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哈哈哈哈哈哈秘书:我头皮一凉】

【也不是不可以,二少直播,大少和嫂夫人上高速】

【前面的怕是没有挨过君莫笑的毒打】

【哦妈妈这是我可以看的东西吗?】

【今天看直播的人好少】

【大部分都是帖子里来的,当然少了】

【等到明天这直播热度就会爆炸了,信我】

【我觉得不用等到明天】

【趁着人没来齐,快下播跑路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这样着急跑路啊叶神,我还想看黄少来直播间耍一耍呢】

【前面的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拜拜拜拜,叶神拜拜】

【我的快乐好短暂呜呜呜,叶神拜拜,蓝蓝拜拜】

【总裁弟弟记得直播常开啊!】

【手挥挥】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762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