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叶蓝】叶领队想脱单,麻烦配合一下 05

写完了,忘记发了

这篇是一个轻松沙雕向搞笑文,快乐就完事儿~



叶修怀着狐疑的心情下载了张佳乐亲推的小绿app。

虽然不是冲浪小能手,但好歹也是个网瘾少年,叶修很快摸索出了这个app的套路,并且惊讶地发现,荣耀专区在这里居然如此博大精深,如此……

一锅乱炖。

叶修不禁想起各路媒体采访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记者讳莫如深不厌其烦地问选手某个经典问题。

“你会在社交媒体上搜素自己的名字吗?”

直到今时今日,叶修才知道,这个社交媒体还包含了这样一门分类。

毕竟耿直如叶神,从来只在技术板块搜素自己的相关内容。同人社区?那是什么,不存在的。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教科书大神也会涉足这个领域,这可真是……

可喜可贺。

张佳乐深藏功与名,功不可没。

蓝桥春雪作为公会高层,虽不比一众职业选手,但是架不住他颜好性格好,用现代人的话来讲就是人设讨喜,所以在荣耀圈大小也是个网红。

叶修很快就在app上搜索到许多蓝桥春雪相关的内容,但是可惜了,没有一条是他想看的。

车蓝是什么?讨论量还这么高?还有实事更新?!

周榜第一的帖子是这样描述的: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蓝团的武器前段时间不知道被谁给爆了,公会暂时没有多余的,老车二话不说拿来一把新的给蓝团,我的cp是真的!

评论更是鞭炮齐鸣锣鼓喧天:

无事相爱相杀,有事两肋插刀,这就是碍情吗?爱了爱了。

车前子太会了吧!

会长好样的,早日抱得美蓝归!

叶修:……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当然,车蓝必然不是异军突起,它只是百花丛中的一朵。

磕cp怎么可以少了内部消化呢?笔蓝不香吗?

国家队随队手牵手,共处一室,共食一羹,它不香吗?

不要太香好不好?

笔蓝党如是说。

当——然——怎么能少了天蓝蓝呢?元气偶像x软萌粉丝不值得入股吗?

天蓝蓝秋草香,是心中的天堂~连应援曲都是现成的呢。

叶修:……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叶修困惑,他突然明白了地铁老头看手机的奥义:“这一个个都是什么眼神,就没有叶蓝吗?”

答案是,有的。就是冷了点。

在联盟公布国家队随队名单的时候曾短暂地快乐过一会儿,然后就又沉寂了。

叶修: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粉丝。

叶修思来想去,还是委婉地给苏沐橙发了一条消息。

殊不知这消息在苏沐橙看来一点也不委婉,简直就是明示。

君莫笑:有什么办法能让太太产粮吗?

苏沐橙:哇呜~

看看,连太太和产粮这种专有名词都学会了!

苏沐橙淡定回复:有啊。

君莫笑:什么?

沐雨橙风:约稿。

君莫笑:……

得了,这姑娘逗他玩儿呢。

叶修又扫了一圈列表,发现一个靠谱的都没有,唯一靠谱的喻文州前不久才把他卖了。

追蓝之路,道阻且长。

看了看和索克萨尔的对话框,叶修手起鼠标落,发了一个天蓝蓝超高热度的链接给喻文州。

叶修:我知道这叫明示,反正都这样了,明示就明示吧。

不一会儿喻文州就回了消息。

索克萨尔:叶神,我毕竟也是正宫,真不介意这个。

索克萨尔: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明说,激将法对我没什么用。

君莫笑:微笑.jpg,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心脏啊?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32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