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论坛体番外十四】秀恩爱秀到全国观众面前就算了还秀得这么

小餐厅已经发货啦~本本正在快马加鞭赶来的路上,所以这篇番外也可以发啦

(文笔不足之处还请见谅)

(余下一篇特番和贺文等大家拿到本本之后才会发这里存档)



荣耀论坛》》八卦版》》秀恩爱秀到全国观众面前就算了还秀得这么


1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听说这里流量没那么大,我就随便吐槽一下。


2楼

什?我荣耀论坛流量还不够大?


3楼

那看跟谁比……跟某乎某豆比起来那确实差一点。


4楼

行吧……那楼主你说说你想吐槽啥。


5楼

这个标题成功吸引了我。


6楼

请开始你的表演。


7楼

横插一嘴!

楼主你id挺秀啊


8楼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刚刚也想说。


9楼

我见识少,这就是凡尔赛的最高境界吗?


10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啊,id我随便起的,这是小号。

事情就很简单啊,我题目都说完了,我就是随便吐槽一下,朋友圈多少有点不方便。


11楼

???你吐槽完了?


12楼

我他喵……

楼主,你开个帖子骗了一堆网友进来,然后你说你在标题就把吐槽说完了???


13楼

你仿佛在逗我。


14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啊……这还不够吗?


15楼

不够啊!什么叫“秀恩爱秀到全国观众面前就算了还秀的这么”

你这吐槽长到后面被论坛吃了显示不出来啊喂!!你没发现吗楼主!!


16楼

楼主……你……多说点……


17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15楼:不好意思,业务不熟练我还真的没有注意到。


18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那我说了。


19楼

说说说!吃瓜怎么能拉下我!


20楼

楼主你是想说哪个小爱豆啊?


21楼

盲猜《闺女们的恋爱》!


22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哪个节目我就不说了,我吐槽的也不是偶像,我不关注娱乐圈的。

我就吐槽一下我哥和我嫂子。

我哥……就算他是个公众人物吧,一天到晚也不着家还得我给他孝敬老爸老妈,结果一回家先给家里来个惊天大瓜,说他看上人了这辈子非他不可了?!我可去你喵的吧。

我本来以为是哪个温柔可爱的姑娘这么倒霉……结果倒霉的是个阳光大男孩?!

造孽啊。


23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楼主你画风都变了呢?


24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5楼

嫂子变哥夫,刺激!


26楼

哥哥听了要流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楼

心疼弟弟,还要替哥哥孝敬老爸老妈。


28楼

所以哥哥是公众人物咯?


29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本来吧我以为混蛋老哥奔着被老爸揍到生活不能自理地劲儿出的柜,是和嫂子私定完终身了——虽然出柜的时候他不在家老爸揍不到他,但是我没想到啊,这事明明八字没一撇呢!纯粹是我哥一厢情愿觊觎别人!!!

我这也是看了他和嫂子都参加了的综艺节目才知道的……

又被这个混蛋给骗了,淦!


3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不到可太真实了吧!


31楼

就是要挑揍不到的时候说啊!


32楼

哥哥回来不会真的挨打吧?


33楼

靠,这是哪个综艺啊我想看,就是说某一部综艺里面真的藏着一对呗?


34楼

严谨一点,没看哥哥只是一厢情愿吗?


35楼

可是楼主嫂子已经叫上了!


36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32楼:那倒不至于。我爸妈还是很有文化水平的。至少他们知道这个是基因决定的把儿子打残了并没有什么用……

虽然但是……他们真的不必现在天天防火防盗防我也成湾仔码头……

我是直的,我用公司市值发誓!


3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司市值都拿来发誓了,楼主你是霸道总裁吗?


38楼

哈哈哈哈哈楼主太难了吧。


39楼

楼主骂骂咧咧哈哈哈哈哈哈


40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本来我对于这个节目是没有兴趣的,也就业余时间看了两眼吧。

主要是妈妈在看,对,主要是我妈要看看她的好大儿,和未来儿媳妇,她不止自己看还拉着我们全家一起看。

一边看还一边教育我……[麻了.jpg]


41楼

妈妈的好大儿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好时髦哦。


42楼

楼主:我不仅要看哥哥嫂子秀恩爱还要被妈妈教育……


43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根本没有什么恩爱可秀好吗!全程只有我哥追着嫂子叭叭,各种理由让嫂子来他们那里工作。嫂子的偶像也在节目里,我哥还老是和嫂子偶像打嘴仗,幼稚得一批。

我们家怎么出了这么个……啊?


44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而且我哥也太双标了吧,对待别人就是脸T对嫂子就各种照顾。

别人叫他洗碗他找借口,嫂子主动帮忙洗,我哥又舍不得了,非要抢着洗,啧啧啧,一个碗而已至于吗。要真这么想洗碗,我一定把家里所有锅碗瓢盆搬出来满足他。

不止这些,还又是给人挑洋葱又是给人选菠萝的,还给嫂子买气球!他是哄小孩吗?

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也知道这样追人是不行的。


45楼

那楼主你说要是你的话怎么追?给你一个机会发挥一下。


46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45楼:要我的话肯定带对方去吃五星级豪华烛光晚宴啊,最好是顶楼天台能俯瞰整个城市那种。还有蜡烛鲜花,再来个钢琴伴奏就完美了。礼物的话就送包啊,送气球是什么鬼。


47楼

恕我直言,楼主你的操作好浮夸哦


48楼

阿姨教育得对,这个也欠教育……


49楼

现在的弟弟都怎么了,姐姐喜欢的是体贴的暖男啊,而不是吃个饭都要姐姐盛装出席的高奢局啊。

火锅烫串儿不香吗?


50楼

知道楼主为啥单身了!


51楼

只有我想真诚地发问这什么综艺吗,还要洗碗的?《幸福哆来咪》?搞得我挺想看的。


52楼

《幸福哆来咪》不是夫妻节目吗?怎么可能?


53楼

桥豆麻袋……

既然是在我们荣耀论坛发的……

楼主描述的这不是叶神和蓝桥春雪吗?洗碗,买洋葱买菠萝,对上了!


48楼

卧槽,惊现华点!

哥哥:叶神

嫂子:蓝桥春雪

嫂子偶像:黄少天


49楼

什?!我他喵以为这是真人真事还在这里哈哈哈

楼主你磕上头了写小说呢吧?!


50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这么快就掉马了?!

没错,我哥就是叶修,我嫂子……他游戏昵称是蓝桥春雪是吧?我只记得他本名,还有我哥一直叫嫂子小蓝,应该和你们说的是一个人。


51楼

姐妹,磕cp要讲基本法啊,你这个小剧场也太超过了吧?入戏太深不合适哈,会被叶粉骂的。


52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51楼:??我是男的


53楼

好的弟弟。

但是腐男也不可取啊,要尊重叶神尊重正主啊,私下磕磕就算了,这样脑补以假乱真还发论坛会影响叶神形象的,劝你删帖。


54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没瞎编啊为什么要删帖……

不是,你们想什么呢,我哥真是叶修,我嫂子真是蓝桥春雪!


55楼

楼主神经病,鉴定完毕。


56楼

那里来的cpf这么脸大,cue你叶爸爸干什么?蓝桥春雪就一个公会管理他配得上我叶神吗?


57楼

我看这字里行间的,楼主你是蓝桥的脑残粉吧?蓝雨给了你多少钱来炒作啊?居然敢黑你叶爹?


58楼

原来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小粉丝脑补的啊,取关了。


59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是黑粉?我说的是真的啊……


60楼

别演了楼主,都给你拆穿了还演什么,不用这么敬业吧?


61楼

某乎也是,看到一篇帖子点进去看到最后,作者说是编的……我真的是,浪费表情。


62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还不信了!那我要怎么说你们才信我?说好的现在的人都喜欢嗑糖吃狗粮呢?


63楼

我们不磕血糖!瞎编也要有限度吧?


64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叶修当年是离家出走打荣耀的,还是偷他弟弟的身份证去联盟注册的,所以刚出道的时候他不叫叶修叫叶秋。

他偷的就是我的行李和身份证!我都打包好了!


65楼

卧槽楼主你黑粉吧?不仅黑粉还脑子不好!小心叶神告你诽谤,叶神明明是改过名好吗?


66楼

就是,叶神是在退役后改过名,然后再复出的,所以一开始兴欣老板娘也没认出他就是叶神,是后来才知道的。


67楼

不懂别瞎逼逼,跳梁小丑。


68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你们……

我说的是真的你们怎么不相信我?

你们粉叶修这么久你们不知道他有个弟弟???


69楼

专注比赛,不干涉叶神私生活。


70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69楼:那你们磕哪门子cp?


71楼

我们磕的是自由心证,和叶神本人无关。


72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你们好难懂……


73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啊对,叶修说过他养了一只狗,叫小点,这个你们知道对不对?

我有小点照片![小点照片.jpg]小点是只中华田园犬,现在年纪已经很大了,还是我们小时候养的呢,是个流浪狗。

叶修抱小点回家的时候还差点被欺负小点的狗咬了屁股!

这下你们总该信了吧!


74楼

楼主胡说八道放假料也要有个限度吧?小点不是一只高大威猛的斑点狗吗?因为身上有斑点所以叫小点的。


75楼

楼上别胡说,叶神说过小点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哪可能是斑点狗,明明是非常常见的家养犬博美啊!


76楼

什么跟什么啊,你们比楼主还不靠谱,假瓜不要乱吃好吗?

叶神的狗狗明明是泰迪,苏女神说过的啊,小点的毛有点卷卷,而且特别可爱。


77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什么跟什么啊?

[小点照片.jpg]这张毛不卷卷不可爱吗?


78楼

看我发现了什么,叶修大神的假料集中地?


79楼

牛逼啊,活的cpf,还这么嚣张?想发文去你们叶蓝真绝的板块啊,来这里凑什么热闹?


80楼

楼主还有存稿吗?写的不错,代餐美味。楼主加油!


81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不是写文的!你们怎么就是不信呢?


82楼

emmmmm楼主你不会说真的吧?真是叶神弟弟?


83楼

如果楼主说的不是真的,那只能是脑子坏了,都这样了还坚持自己不是写文骗点赞的呢。


84楼

叶神有弟弟?


85楼

没听说过。


86楼

好像有?但我不确定。


87楼

没印象了,没有吧,有弟弟不早出道打荣耀了?和哥哥一起横扫联盟啊!


88楼

怎么可能是弟弟啊,楼主明显叶神无脑黑啊!什么被狗咬了屁股,这么抹黑叶神形象,叶粉不能忍!


89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为什么要出道打荣耀??!!荣耀有什么好玩的,也就他喜欢吧,还玩十年也不腻呢……哼。


90楼

打荣耀有什么不好?楼主你歧视电竞啊?那你发哪门子帖子???叶神是全荣耀粉的信仰好不好?


91楼

我算是看出来了,楼主就是个黑!


92楼

我叶神招你惹你了你这样说他!!他为了荣耀放弃了多少你知道吗!!!气哭我了!


93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回复92楼:我当然知道他放弃了多少啊……他要是不放弃我倒更轻松呢。


94楼

楼主,脑壳是个好东西,建议留着。


95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不是,为什么要人身攻击?现在网友这么不讲道理吗?

[经济周刊封面人物:叶秋.jpg]

我说的明明是真的你们为什么不信,喏,这个证据够了吧?


96楼

拿一张P的图让我信个球球啊?


97楼

有一说一,这图P得居然没有一点违和感,叶神居然也能有这股精英范!


98楼

楼主,听我一句劝,洗洗睡吧。


99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叶修是给粉丝洗脑了吗?在你们眼里他究竟是什么形象啊?这照片气质一看就不是我那个混账哥哥啊!


100楼

叶神当然是荣耀之神啦!!!


101楼

He is my love~


102楼

叶神当然是我男神了!


103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你们男神,如无必要,可以一个星期不洗头你们知道吗?


104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去澡堂子搓澡能睡过去,一件外套能穿一整个冬天,来年还能继续,整天昼夜颠倒黑眼圈耸拉到嘴角,烟一盒一盒抽,当然现在有嫂子管着了已经好了很多。就冲这个我就支持我嫂子!


105楼

网友真无聊,这人明显就是骗关注的,你们还跟他聊这么久,不理他不就完事了?


106楼

黑粉必死,我叶是无辜的。


107楼

别啊,cpf还想听听楼主的代餐文学呢。建议楼主继续更新,这个哥嫂文学写挺好的。


108楼

我怎么觉得……楼主万一说的是真的呢?全瞎编的话,都被揭穿了不至于还在演吧。


109楼

这人可能就是单纯的脑子不好。


110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呵呵.jpg]我长这么大还真没受过这委屈。

你们等着!我一定会证明的!


111楼

哦,我好怕怕哦


112楼

这怕不是上头的营销号吧,难道拿了什么要威胁我叶神的东西?


113楼

证明个锤子,难道你还能拉着叶神来直播证明吗?


114楼

证明了又能怎样,笑死。


115楼

证明了就……

叶蓝是真的。


116楼

卧槽!那我叶蓝真的是真的?我又搞到真的了?


117楼

这个又字……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


118楼

还好还好,搞的不多,原先磕双鬼,后来入了林方的坑,双花是我的第二大墙头,现在一个两个都官宣了,改磕叶蓝换换口味。


119楼

卧槽楼上天选!


120楼

还好还好哈哈,还好。


121楼  给我滚回来继承家业

我回来了。

下周五晚上八点xxxxxx直播间见![超凶.jpg]你们等着!


122楼

???这帖子……两个月过去了楼主居然还没放弃?


123楼

卧槽,搞什么,不会真的把叶神拉来……?


124楼

我的天,不会说得都是真的吧?


125楼

艹!我朋友转给我的,我当假料看得还笑话我朋友来着!


126楼

卧槽……


127楼

我又翻了一下前楼

[经济周刊封面人物:叶秋.jpg]

这不会是真人真事吧?不是P的???


128楼

我滴个乖乖,我去搜了一下这个周刊……人家是正经权威的经济周刊,真的有这一期!真的不是P的!!!


129楼

!!!????哥哥和嫂子尼玛是真的!!!


130楼

……真总裁弟弟啊?


131楼

楼主呢?楼主!楼主我错了!我读书少见识短楼主你原谅小的吧!!


132楼

我死了,总裁弟弟可能真的没有这么委屈过。


133楼

该啊,谁让叶粉自己把叶神脑补得这么高大伟岸完美无缺,还说人家亲弟弟是黑粉。


134楼

fine,往好处想,叶神要直播啦!!


135楼

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136楼

感谢总裁弟弟给我们一个瞻仰叶神的机会!


137楼

我说……你们觉得,嫂子会出镜吗?


138楼

敲,好问题。


139楼

不就是狗粮吗,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140楼

……一瞬间竟不知该哭该笑orz


——此贴已封——


写这篇番外的初衷不仅是给大家一直想看的叶秋一个出镜机会,也是想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追星也好追什么人间理想也好,能够适当保持距离,没必要把人想得太完美。

是人就总会有缺点的。爱豆们也不可能对粉丝的想法负责。

没有什么人会比我们自己的生活更重要。

全职原著里面叶神的话我真的不能更赞同。对于粉丝的支持他是感激的,但仅限于此,他打职业就是为了冠军为了赢。

(如果原著里每个粉丝都这么想的话或许张佳乐转会就不会那么众叛亲离了)


我已经开始期待快递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8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