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2021方王情人节】“垂帘听政方皇后”的情人节直播

情人节快乐呀!

方王is rio,眼爸谦妈长长久久(好像有什么东西反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是假的)



您关注的主播“垂帘听政方皇后”开始直播,快来围观吧!

刚进入直播间的粉丝看着这个主播id欲言又止。

 

 

【我差点以为我进错主播间了……】

【方神呢方神呢,我来吸猫啦!】

【方神上次直播不是还叫微草太上皇吗?】

【方神的心思你别猜】

【方神,今天可是情人节,您还有空直播呢?】

 

 

方士谦抱着他家高贵的布偶猫姗姗来迟。

方士谦从茶几上摸了个眼镜戴上,方便看弹幕,和粉丝聊起天来:“聊什么呢你们?”

“我id怎么啦?什么叫方神的心思你别猜啊,我很好懂的好嘛?不好懂的明明是你们王爸爸,是不雪饼?”

方士谦上手撸了撸猫脖颈。

 

 

【好好的棉花糖,方神你非要叫人家雪饼】

【父皇你快来看看长公主!方皇后又薅长公主的毛了!】

 

 

“id改了,以后都叫这个了。主要吧,上次那个id引起家庭不和谐因素了,王杰希非说我占他便宜当他爸爸……我跟你们说都赖你们。”

“我才不展开讲讲呢,我都知道你们脑子里想了些什么,不就是这样那样那样这样酱酱酿酿嘛。”

方士谦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进沙发里:“我情人节还独守空房是因为什么你们还不知道吗?太过分了,还不是因为你们嘛。要不是电视台搞什么劳什子情人节特别节目,我至于吗我?”

他一把抱起瘫成猫饼的猫:“怎么办啊闺女,你爸不要我们了。”

 

 

【啊啊啊啊酸死我了,我也想吸猫】

【好了好了方神别秀了,知道你和大眼爸爸伉俪情深了】

【大眼爸爸快来收了这个妖孽吧】

 

 

方士谦看着弹幕一片“酸死了”的哀嚎得意洋洋,很是受用。

他忍不住拿起茶几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果然,有眼尖的粉丝问起了他手里的水杯。

“啊,这个啊,”方士谦略显做作地举起杯子:“眼光很好嘛,这个就是荣耀十周年时候的纪念周边。这个是王不留行款的,我让杰希在上面签了名,然后用防水胶贴上了。”

“我们家还有一个,给你们看看。”方士谦毫不费力地拿出另一个杯子,与他手里那个一看就是一对:“这个啊,是杰希拜托他们额外定做的,防风的杯子,参考的是我在役的时候的角色外观。啊,那段时间可真是怀念啊。”

 

 

【开始了开始了,凡尔赛谦开始他的表演了】

【我真是多余我这个手,我为什么要给谦哥送人头让他秀啊?】

【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想要这个杯子哦……】

 

 

方士谦将忆往昔的表情做了十足十:“当时啊,小队长还稚嫩得很呢。明明喜欢喝冰可乐,但是总觉得喝可乐是小孩子行为,怕镇不住其他前辈,所以每次都梗着脖子嘴硬。后来啊,我就给他买了个保温杯,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超市款,给他装可乐。他喝得可开心了哈哈哈哈,你们想象不到吧。”

 

 

【我可太想象不到了】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我当初真的以为大眼爸爸老干部是本性,年纪轻轻就保温杯里泡枸杞】

【没想到保温杯保温的是冰阔落,会还是你微草会啊……】

 

 

“我觉得我命真好,成为职业选手,遇到了杰希,还拿了两年冠军。哎,现在媒体给我写报道,是不是都要用到功成身退这种词了?”

 

 

【别秀了别秀了,知道你冠军戒指在手左手撸猫右手牵老王了】

【张佳乐听了想打人】

【我谦哥的直播间永远都在刷新我对凡尔赛的认知】

【柠檬树上只有我呜呜呜】

 

 

“说到张佳乐,他都要结婚了。”

 

 

【???!!!】

【卧槽惊天大瓜!】

【也不算大瓜吧?乐乐好像已经透露过这个意思了……】

【是和大孙吗???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太好了吧!】

【双花真算是千帆阅尽了】

 

 

“嗯,挺好的,磕磕绊绊这么多年不容易,祝福他们吧。”

“除了休息日一大清早把我和小队长拽去逛街这件事不可饶恕之外,其他的我就暂时原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方王皆有起床气】

【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为民除害了】

【原来结婚也只能换来暂时的原谅吗?】

【方神你的原谅太金贵了吧】

【那方神你们是陪着去试婚服吗?】

 

 

“婚服已经一早定下了。那天主要是陪张佳乐再选一套礼服,他不肯老孙跟着,就拜托我和杰希帮他参考。”

“哈哈哈哈现在当然不能告诉你们细节啦,回头你们会知道的,张佳乐那个性子,他肯定会憋不住发婚礼vlog的。”

“嗯,职业圈的大家基本都去,有些已经退役的,也会到场。对对对,比如我。”

 

 

【方神方神,那你和大眼爸爸呢?你们有顺便试套礼服吗?】

【方神!你和队长也会有婚礼吗?】

 

 

看着一闪而过的弹幕,方士谦微微怔愣。但是他很快就调整了神色,还是那副嘻嘻哈哈的样子,随口敷衍几句揭过。

“我跟你们说,张佳乐真的贵妇人设不倒。明明都定好礼服了,还非要再选一套休闲款的穿,还坚决拒绝给老孙剧透。不然也不会大清早的把我和杰希都拉去。”

“他倒是也想找老叶啊,但他拽的动吗?”

“嗯嗯嗯,是是是,张佳乐是精致boy,不是贵妇。”

“诶对了,我跟你们说啊,你们绝对猜不到黄少天会担任什么角色。”

“花童啊!黄少天是花童你们敢信?原因就是,张佳乐故意地要给黄少天委以重任,然后让他自己选一套顺眼的衣服款式。黄少天就选了个戴小领结的。”

“你们说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是把张佳乐的手交给孙哲平的爸爸啊!”

 

 

【方神又开始臭不要脸了】

【大眼爸爸你快来管管他,我怕方神被烦花血景群殴】

【不慌,殴打方神纯属恶心自己】

【是的,毕竟你方是个奶,除非一波带走,否则就是打不死的小强恨得人牙痒痒】

 

 

休息室的大门被人从外推开。

“王队,直播会在半小时之后开始,您准备一下。”

王杰希关闭了他的手机屏幕,温和地点点头:“好的,有劳了。”

待工作人员走后,他又重新打开锁屏,方士谦和他家棉花糖就出现在他的屏幕上。

棉花糖看上去老大不情愿的样子,却逃不出方士谦的魔爪,只能不安分的扭着身子喵喵叫。

说起来,这只猫一开始还是方士谦养的呢。

可惜这人跑去国外浪荡一圈回来,小奶猫长大了,也不和他亲了。

 

 

“又怎么了?小时候和我不是最亲了吗?嗯?雪饼?爸爸对你不好吗?”

在家里直播的方士谦爆料完就撸猫,仿佛刚刚幸灾乐祸抖料的人不是他一样。

“行行行放你走,那来跟镜头说拜拜。好,拜拜拜拜。玩儿去吧,放过你了。养不熟的小崽子,和你爹一样一样。”

 

 

养不熟的王杰希:……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奇怪,方士谦和王杰希究竟是怎么过到一块儿去的,唱衰他俩的人不少,但是不知不觉,两个人熬过了异国恋,熬过了七年之痒,熬到了同在屋檐下同床共枕。

王杰希看着镜头里的方士谦和粉丝天南海北的侃大山,有些出神的想。

方士谦不完全是这样的,只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真正的他。

他有北京爷们儿身上特有的劲儿,仗义,豪爽,横冲直撞,朋友一大堆。此人又皮实欠收拾,但也仅限于嘴损,说白了就是只图个口头便宜。

王杰希喜静,事实上方士谦也不是个多闹腾的人。大多数时候,都是方士谦把着王杰希,各种不耐烦的嘟嘟囔囔,但就是不起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传成了他俩都有起床气。王杰希觉得自己可无辜了。

他俩居家的日常,要多老干部有多老干部。自从方士谦从国外回来,王杰希就被剥夺了点外卖的自由。方士谦总说外卖不健康,重油重盐,偏偏王杰希是个典型北方口味,就喜欢这种重油重盐的东西。两个人在这方面从未谈拢过。

于是,方士谦认命地开始洗手作羹汤,把王杰希的胃养得金贵了起来,到了现在,王杰希的胃口已经经不起曾经最爱的烧烤炸鸡的刺激了。偶尔战队加餐,别人都是左手一个串儿右手一杯冰阔落,王杰希只能端起特意为他点的养生粥喝,委屈得不行。

然后到头来还要被吃瓜群众说老干部人设不倒……

 

 

【方神你还不下播呢?是想和我们一起看节目吗?】

 

 

方士谦一眼看到了这条弹幕,笑着点点头:“是啊,左右也没什么事,我们家猫也不肯理我,我就和你们一起看咯。”

“你们是追星,我是看我媳妇儿,怎么样?”

弹幕一时间哀鸿遍野。

 

 

那头方士谦打开了电视,王杰希也被通知准备去演播厅了。

他退出了直播间,正要出休息室的大门,却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嗯,对,是我。家里有人,你们直接送过去吧。好的,谢谢。”

 

 

王杰希连同其他几个被邀请来的职业选手出现在了电视上。聚光灯打在他的脸上,能看出来画了一点淡淡的妆,他身上是一件黑色带有暗纹的西装,衬得他气质沉静,仿佛一汪湖水。

方士谦的直播间化作一片尖叫鸡的海洋。

方士谦耸耸肩:“你们怎么这么没见过世面,这算什么?还不如那天陪张佳乐选衣服的时候,小队长试的那一件好看呢。好像还是张佳乐挑的,还真别说,他眼光不错。”

 

 

【是是是,王队什么样儿您没见过,更好看的您都见过呢】

【是我没见过世面了。那方神愿意让小的也开开眼吗?】

 

 

“去去去,一个两个的,嘛呢?一会儿我直播间被封了你负责吗?好好看节目。”

 

 

那天张佳乐确实不怀好意地挑了一对礼服,怂恿他俩试一试。

他的眼光一向很好,那套黑底红边的西服和王杰希的气质完美贴合。就像是那汪湖水,在莹莹月光下生出了一丝妖冶的气质,不再是寂静的湖,而是种入人心的蛊。

湖水惑人而不自知。而湖边人明知深入湖中会被丛生的海藻缠住,却还是像那湖心深处泛舟而去。

湖心有亭,亭上一公子。湖中有扁舟,舟上一旅人。旅人窥公子,公子望月。

 

 

【方神,方神来跟我们聊天呀?】

【方神别看了,回家看不香吗?】

【回家拉灯看!】

【嘘!别打扰方神看媳妇儿!】

 

 

“喂喂喂,你们一个两个的,故意的吧。回头我直播间真给封了!聊这么久了我喝口水怎么了,别乱讲话啊。”

 

 

【方神你别狡辩了,你那杯子是文物啊你看得这么认真。明明就是被我眼帅到了还不承认】

【方神你别矜持了,学学粉丝不好吗?啊啊啊啊啊大眼爸爸我爱你!!!擦浪嘿!】

 

 

“去去去。小姑娘家家,一个个这么不矜持。”

方士谦正准备批评教育一下粉丝的不健康思想,门铃却响了。

“这个时间怎么有人按门铃?”方士谦有点奇怪,却还是开门去了。

 

 

【也许是大眼爸爸怕你饿,给你点了外卖呢?】

【难道是情人节礼物?我好了!!】

 

 

电视里,正好播到王杰希的问答环节。

王杰希:“嗯……礼物啊,有准备啊。他可能已经收到了吧。”

主持人:“哦?那王队可以和我们透露一下吗?”

王杰希想到那天,方士谦和他穿着配对的礼服站在全身镜前,那个多情却又无情的矜贵公子模样,有点脸热。

他轻轻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无可奉告。”

 

 

方士谦捧着手里的袋子愣在门口,连送货人关门离开都没什么反应。

他当然也听见了电视里王杰希的声音。

他突然想起了今天早上他抱着王杰希赖着不起,王杰希和他说,小朋友们都长大了,现在的微草他很放心,今年夏休期,他想好好过一个自己的假期。

彼时方士谦脑子不清醒,也没明白什么自己不自己的。反正他现在工作自由,王杰希想干嘛,他陪着就是了。

方士谦承认,张佳乐告诉他们他和孙哲平的喜讯的时候,他是稍微羡慕了一下下,但是就一下下,他觉得他和王杰希现在这种状态就挺好的。王杰希还有微草要管,他还没有退役,他方士谦无所谓的,他可以再等等,再等等。

方士谦笑了一下,这么多年了,他还真是一如既往地看不懂王杰希啊。

卧槽!直播!

方士谦捧着袋子奔回沙发,果然弹幕看他这么长时间没回,结合节目王杰希的话,已经如脱缰的野马,往城市的边缘飞奔而去。

方士谦:……嘶,光顾着高兴了。

“咳咳,乱说什么呢?别胡说八道啊。”

“哎哟不是婚戒,婚戒能快递送货上门吗?这也太不走心了吧。”

方士谦心想,虽然也差不多了。

“好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各位老板的打赏,我们下次再见哈。”

“什么叫我收了礼物就不管你们了,说得我好像负心汉一样。不是你们想的那些东西,是我……是我之前看中的一套衣服好吗?”

结果却有眼尖的粉丝一眼看见方士谦手里没来得及完全挡住的纸袋子,一语道破这家牌子明明只做婚纱礼服。

弹幕一下子炸开了。

“嘿,你怎么手那么快?你手这么快你敢不敢来竞技场,让你方爸爸虐虐你?”

“这……张佳乐寄来的伴郎服好了吧!”

 

 

【又拿我乐爷背锅?】

【我乐婚礼vlog出了方神你但凡不是伴郎或者伴郎礼服不是这家的,我告诉你方神你就摊上事儿了!】

【对!全直播间的观众都见证了!】

【我不管就是婚纱!大眼爸爸送的!】

【方神你不行啊不是爷们儿,怎么能让媳妇儿置办婚纱吗?】

 

 

方士谦被弹幕吵的脑子有点乱,节目后半段王杰希的盛世美颜一点也没吸到,只能快刀斩乱麻匆匆结束直播。

“你们都不看节目吗?看我干嘛?我真的要下播了,你们看节目都快结束了,一会儿杰希回来了,我还得给杰希做饭呢。”

“好好好,我下次补回来,下次来个厨艺展播好吧?”

“雪饼来,和弹幕说拜拜。来雪饼,好嘞,挥挥手,拜拜拜拜。”

方士谦放下猫,接着和弹幕扯皮:“雪饼我也给你们抱来了,满足了吧?这回不是负心汉了吧?我能下播了吧?好嘞,谢谢各位祖宗。”

方士谦冲弹幕一抱拳,在弹幕一片嘻嘻哈哈之中,点了退出直播。

 

 

您关注的主播“垂帘听政方皇后”已下播,为您推荐其他精彩主播……

 

 

END

 

 

小彩蛋:

 

方士谦看节目结束,算了算时间,又等了15分钟,这才实在忍不住给王杰希打了一通电话。

电话接通,方士谦劈头盖脸就问:“诶我说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

王杰希含笑:“嗯?怎么了?”

方士谦:“没……就……你什么时候回来?晚上想吃什么?”

王杰希:“一个小时以后吧。我想吃烤鸭。”

方士谦:“烤你个头,我上哪儿给你弄烤鸭?”

王杰希:“那就京酱肉丝吧。”

方士谦:“呵,要求还挺多。”

王杰希:“方士谦。”

方士谦:“嗯?”

王杰希坐在轿车里,看着外头的车水马龙,轻声说:“我觉得张佳乐定的那个婚庆公司挺靠谱的,我要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回头,咱们也一起看看吧。”

“嗯,好。”

“嗯,那说定了。”

 

真的END

评论 ( 9 )
热度 ( 23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