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看见这篇的都是好朋友!

校对施工中……

争取,下个月吧,我争取

内容:全十四期+十四期论坛体番外+特别番外1or2(具体未定,可能是两篇)+啵啵劳斯友情献墨的贺文@Bolo Baau 


之所以拖了这么久主要是论坛体番外一直没有弄完,实在是不知道逼逼啥了,但是想着既然答应了大家要一期正文一期论坛那就还是要写完的,所以就一直……到现在orz

但这次真的快了!!!


字数爆炸,我麻爪了,我努力加快校对进度!


我就 不打tag了 正式预售的时候再打tag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