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双花/韩张】碎玉 08

非典型盗墓古玩paro,双张亲兄弟预警,所有涉及历史都是我瞎编的,经不起考证

短小的一章,但是这个场景我还蛮喜欢的

相信我这车开到家了他们就出发了……

bgm起——是心动啊~~



张佳乐当真待在原地没有动。理由非常简单,白给的接驾服务,不要白不要,打车回去难道不要钱吗?

于是他归拢了一下今天采购的东西,堆在脚边,之后便坐在马路牙子边的石墩上玩起了消消乐。

附近揽生意的黑车司机不少,看张佳乐这大包小包的样子,多半是要叫车的,便有司机上前拉起了生意。

“小兄弟,市区走不走?我这儿价格合理。”

“不用了哥,”张佳乐还是平时那副笑嘻嘻的模样,看着就招人喜欢,“我有人接的。”

被问过了几次,就不再有人搭话了。

于是张佳乐专心致志地玩起了消消乐。

张佳乐觉得,消消乐这个游戏,是要给人带来快乐的。反正对于消消乐这款游戏,他的需求很简单,就是在他无处安放的闲暇空挡,随意打上两关,消磨时间。

毕竟,他要是有大块的游戏时间,他为什么要玩消消乐?端游不香吗?

但是现在,张佳乐感受不到快乐。

他已经连续打了一个小时的消消乐了。他觉得再打下去,他这个乐也要被消消了……

孙哲平那个完蛋玩意儿是把车开到太平洋去了吗?从林敬言他们在的游乐场开车到这里也就半个小时啊!

张佳乐忍无可忍,也不管什么交通安全法规了,一个微信电话打了过去。

“孙哲平!!!说好的接驾呢!!!”咆哮完听见那边的环境有点嘈杂。这家伙,信誓旦旦地让他等着,难道现在把他扔这儿不管了?

“我怎么听你那边,不像在开车呢?孙哲平,你老式交代,你车开哪儿去了?”

那边的孙哲平掩了一下话筒,让张佳乐等一下,紧接着张佳乐听到砰地一声,孙哲平那边的背景音安静了下来。

孙哲平自知理亏,躺平任骂就完了:“不好意思,路上堵车,路也不熟悉,有个路口我拐错了,绕了一大圈。”

孙哲平把手机安置好,放下手刹,继续说:“不过现在快到了,还差一个路口,十分钟……哦不,五分钟。很快就到。”

张佳乐呵呵一声:“我能相信你吗?小孙总你平时出门是不是都配司机的啊?”

孙哲平默默受了张佳乐这一调侃,不再多言:“等我。我马上来。”

“呵。”张佳乐毫不留情地挂断了电话。

“五分钟之内不出现你就完了。”

事实证明,孙哲平确实不是满嘴跑火车的人——至少比张佳乐靠谱。差不多五分钟之后,张佳乐看到一辆车打着双闪开了过来,稳稳地停在了他面前。

副驾驶的车窗摇下来,正是孙哲平的侧脸。

张佳乐双手抱胸,撇撇嘴:“孙师傅,您的订单已经超时了,用户张乐乐乐乐乐给您打了低星。”

孙哲平乐了:“是,我错了,投诉电话都打到我这儿来了。但是司机小孙还是想讨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不知道张乐乐……”孙哲平一下子没数清刚才张佳乐信口胡扯的用户名到底有几个乐,卡了一下台词。

“不知道张乐乐愿不愿意撤销投诉呢?”到底还是没想起来有几个乐,孙哲平干脆一刀切简化了。

“是张乐乐乐乐乐。”

孙哲平:嗯嗯嗯,行行行,好好好,您说啥是啥。

张佳乐戏瘾没过足,下一句台词还没酝酿到嘴边,就被一杯凭空冒出的奶茶打断了。

“祖宗,上车吧,一会儿交警该扣我分了。”孙哲平把奶茶塞到张佳乐手里,拎起他堆在脚边的东西归置到了后备箱。

“买了这么多啊?”孙哲平随口问了一句,没听见张佳乐的回音,于是歪头看了他一眼,看他正在发愣。

“愣着干嘛,上车啊。送你回家。”

张佳乐眨巴眨巴眼睛,指了指手里的奶茶杯。

孙哲平:“啊,这个啊。司机小孙犯了原则性错误,所以只好收买人心咯。”

接着他又换回正经的腔调:“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所以买了一杯大满贯,说是什么都有,那应该就是不会踩雷了。”

张佳乐听了这话,再看看手里的奶茶,心里突然有些不是滋味。原来刚才通话的时候,他是去给自己买奶茶了。

他沉默半饷,才低低地说:“嗯……我不喜欢红豆。”

“啊?”孙哲平愣了一下,差点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我说,我不喜欢红豆。”

孙哲平这下悟了:“那下次不要有红豆的。”

张佳乐点点头,难得听话地吸了一口,以示接受道歉。

物品收拾完毕,轿车缓缓地开出路口,在华灯点亮的夜色中往古董街开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