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叶蓝】叶领队想脱单,麻烦配合一下 03

无脑沙雕ooc

我发现我很喜欢迫害车前子哈哈哈

车前子:叶神我冤枉啊!我这不是没收到您的指示嘛!




“叶……叶神。”

“嗯。”叶修点点头,手速飞快地关闭了和叶秋的聊天框,生怕别人看见似的。

空无一人的活动室也没开灯,叶修还坐在角落里,蓝河推门的时候还以为屋里没人呢。

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蓝河慌忙开口企图解释一下:“我……我看这屋没人,想着趁休息时间打一把荣耀……”

说完又觉得有些奇怪。他跟叶修解释什么呢。

人家大神根本不关心这些好吧。

蓝河撇撇嘴。

“昂,这样。”突然遭遇暗恋对象的叶修脑子有些发懵,只得顺着蓝河说的点点头。

“可你武器还在我手里呢。”叶修说。

蓝河:“……?”

叶修:“……”艹。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蓝河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叶修他说什么?武器?

“你……你怎么知道……是我?”蓝河震惊的同时,心里还有一丝窃喜。他和叶修所有交流都来源于线上,这还是他们现实中第一次打照面,叶修居然认出来他是蓝河,那是不是,他可以稍微期待一下,自己对叶修来说是与众不同的?

叶修:“……额……我听声音,有些像。再说了,我知道你们蓝雨派了你过来,黄少天嚷嚷好几天了。你又穿着蓝雨文化衫,我就猜,可能是你。嗯。”他只好扯谎。总不好说是蓄谋已久意图不轨找喻文州要了员工资料吧。

“啊,哦。”蓝河傻乎乎地点点头,却又有些小失落。

“你,不进来?”叶修发问。

“啊!对。”蓝河如梦初醒,他是来打荣耀的,在门口当什么门神啊。

这可是蓝河自己送上门来的。叶修强压下心里的小鼓,故作镇定,想像往常一样逗一逗小朋友。

“你那武器可是好东西,打得不容易吧?哥给你个机会,你可以拿些别的东西来换。”

蓝河眼神暗了暗。

果然,又是熟悉的割地赔款。

但是这次蓝河是真的没有兴致了,那把剑确实打得不容易,他也确实很喜欢,但是对于叶修几次三番坑蒙拐骗稀有材料或者野图boss的行迹,蓝河实在是不想奉陪了。

看蓝河没有动静,叶修心里多少有些忐忑。

“怎么没声音了?多好的机会啊。看在咱们这么多年交情的份儿上,哥给你打折,怎么样?嗯?成不?”叶修近乎殷切地看着蓝河。

但凡蓝河抬头看一眼,可能都会感受到叶修的反常。

很可惜,他没有。

蓝河垂着眼睛登录荣耀,不咸不淡地说:“没事叶神,你没必要用这种方法换材料,也不用打折。是你说的,在游戏的世界里,有能力去刷记录抢boss那就去抢。我没能力护好自己的装备,被你爆了,我愿赌服输。我想办法再刷就是了。”

叶修被堵的无话可说。

这……这怎么不按照套路走啊!!!

叶修:我还说过这么不要脸的话呢?

叶修无法,只得干巴巴地应:“啊,这样啊。那,你加油。”

蓝河:“嗯。”

于是两人沉默地打起了荣耀。叶修不知道此时该说点什么,但是也舍不得走。蓝河呢,身边有一个大神坐着,还是他偷偷暗恋的叶神,实在是没有享受游戏的心情。

但是,僵局嘛,总归是需要人打破的。

蓝河此时无比感谢他的老对手车前子,并且虔诚地在心里承诺以后一定在车前子坟头送上一炷香,以示感谢。

车前子也是趁着休息时间找地方打荣耀,正好看见了屋子里的蓝河。

“老蓝!有这么好的地方打游戏你不叫我?!”对着蓝河,车前子从来都是这么不客气。

蓝河在心里偷偷松一口气,马上投入到和车前子的嘴炮之中:“滚,咱俩什么关系啊我就叫你?我当然得是趁着你不在的时候带领蓝溪阁刷boss啊。”

车前子进了屋也看到了叶修,狗腿地和叶神打了招呼表达了作为大众荣耀粉对叶神的崇敬与荣幸之情后,便丝毫不见外地在蓝河身边坐下,打开电脑登录荣耀。

毕竟,十区噩梦君莫笑历历在目,而他车前子,可是王杰希大神的脑残粉。

对叶修的崇敬之情,仅限于此了。

车前子上了线就扒着蓝河的电脑看他坐标。

车前子:“机会难得,虽然现在我们微草和你们蓝雨,不得不共处一队……”

蓝河:“切,谁稀罕啊。明显是我们蓝雨更胜一筹,毕竟我们队,入选了两个~”蓝河嘚瑟地比了个二。

车前子:“……竞技场见吧你!”

蓝河:“我可不去。”

车前子:“知道你武器被别的公会爆了——这等好事居然让我们中草堂错过了。喏,冰萃光剑,我们中草堂也有。先借你用用,省得说我胜之不武。等你们蓝溪阁上上下下给你刷到了,你再给我们还回来,不白借,我们收利息。”

蓝河又嘴炮了车前子两句,但还是欣然接受了。

虽说两家公会嘴上说着势不两立,但是公会高层,说到底都是职业玩家,不过是立场不同,各为其主罢了,没有谁真的把公会恩怨带到私人关系中。这一点,和职业选手是一样的。而蓝溪阁和中草堂纠葛最深,打交道自然就多,相应地,也就越熟悉。

线上混战昏天黑地,线下还能心平气和面个基。

更何况,中草堂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蓝河这边是美滋滋地有了把新武器,马上按照习惯给武器升级加属性了,而旁边旁听的叶修却傻了眼。

本来还指望靠这把武器多跟小朋友拉进距离的大神,一个不留神,咔嚓一下,被人给截胡了。

叶修:中草堂是吧,五秒之内我要知道这人的id和坐标。


TBC


后来知道了车蓝cp的叶神……

叶修:很好[和善的微笑.jpg]

评论 ( 18 )
热度 ( 3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