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叶蓝】叶领队想脱单,麻烦配合一下 02

沙雕无脑ooc喜剧

默默改成02,上中下估计完不了

随便写写.gif



今天是国家队随队抵达集训基地集合的日子。

这一天正是休息日,大神们对于随队们的到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诶诶诶,哪一个哪一个?”对于吃瓜,张佳乐拥有抢在第一线。

“找找穿蓝雨文化衫的吧。”李轩也来凑热闹。

有开朗一点的随队都热情的和职业选手们打招呼。毕竟都是公会高层,别家选手可能不熟悉,自家大神难道还不熟吗?

但是一众大神们心思暂时不在寒暄上,都可劲儿瞧穿蓝雨文化衫的人。

“诶,来了来了,靠窗户那两个是不是蓝雨的?”

“好像是好像是。哪个是老叶说的那个小蓝啊?”

“这我哪儿知道啊,我又不是蓝雨的。”

有人眼尖看到了路过的喻文州。

“文州文州!怎么没看见黄少天?还有老叶呢?昨天还小蓝长小蓝短,今天人都到了也不来看看?”

喻文州保持他一贯的微笑:“你说前辈啊,他被少天拦下竞技场了。”

众人:“……”

那一时半会儿是出不来了。



“叶修!我今天就要你尝尝本剑圣的厉害!我们蓝雨的门是那么好近的嘛!我让你挖我墙角,今天就让你跪地求饶叫爸爸!”

“我说,黄少天你能不能打快点?”叶修叼着烟漫不经心地敲着键盘:“哥还等着去接小蓝呢。躺平任你打你还打这么慢你行不行啊?”

“卧槽!!!你妹的叶修你臭不要脸!!!!”



蓝河觉得自己幸福得都快昏古七了。

今天随队在基地大厅报道点名的时候就见识到了一群大神,阵容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全明星。虽然碰到车前子那个烦人鬼让人有些许暴躁,但是大神们也太友好了吧!!!

中午吃饭的时候张佳乐大神还热情地给他推荐哪个菜好吃,回宿舍路上偶遇苏沐橙女神,女神还问他住不住得习惯。就连据说不太好相处的唐昊大神孙翔大神在看到他之后都冲他点头打招呼!

还有还有,黄少和喻队还专门来了一趟他和笔言飞的宿舍!

蓝河躺在床上越想越觉得不真实,抱着被子开心地打滚。

隔壁床的笔言飞:“……”

而开心的在床上打滚的蓝河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悄然成为了国家队的共同话题……



“我今天在食堂遇到了,小伙子不错啊,白白净净的。”这是张佳乐。

“对对对,还有点婴儿肥,看着年纪不大啊,像没毕业的大学生。”这是李轩。

苏沐橙也道:“对啊,而且小蓝特别耐心,脾气也好,性格还很可爱,特别容易炸毛。”

“不错不错,看起来就是个好相处的。”

楚云秀:“我怎么没碰见。早知道早上他们集合我也去了。”

苏沐橙:“没事啊,明天我陪你去看看。”

楚云秀立刻道:“好啊好啊。”

喻文州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感谢大家对我们蓝雨员工的肯定。”

黄少天上午被叶修怼了还憋着气呢,一脸低气压:“便宜叶不羞那个臭不要脸的了。”

王杰希看热闹不嫌事大:“话唠今天话很少嘛。别在意,墙角这种东西……”

黄少天瞪了王杰希一眼。

王杰希不怵他,接着说自己的:“挖着挖着,就没得挖了。看开一点。”

末了王杰希还哥俩好地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怨恨地又瞪了王杰希一眼。

黄少天:“都别跟我说话,我现在不想说话。”



而此时的叶修,还在纠结要不要去亲自看看蓝河。

小朋友的武器还在自己手里,这几天集训开始也没顾得上网游那边。喻文州那个老狐狸,多要一句情报都得拿点东西交换。

“哎……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叶修抽出一根烟点着。

难能怎么办,难道就不谈了?那必须不能啊!

叶修点着烟吸了一口续命,想了想,点开了qq的聊天框打字。

没一会儿对面就弹出了消息:干嘛!你不训练不代表别人不上班啊!

叶修笑呵呵地打字:年轻人,火气别这么大啊。

叶秋:……滚。

叶修继续发消息:别啊,哥有事问你。

叶秋:我告诉你今年说什么都得给我回家过年!还想我给你打掩护?你想都不要想!

叶修:谁跟你说这个了?

叶修:你不是谈过恋爱嘛。哥问你,你,就是,怎么谈的啊?

叶秋:……

叶秋:你知道我现在单身吧?

叶修莫名其妙:我知道啊,上次回去爸妈还张罗你相亲呢。

叶秋:别给我提相亲!!!

叶秋:既然你知道我单身你还问我怎么谈恋爱?我要是会谈我至于单身吗?

叶修:哦,所以你是被分手那个啊?明白了。

叶秋:滚啊!!!!混账哥哥!!!!

叶秋咆哮完惊觉不对,叶修,他那个混账哥哥叶修,问他应该怎么谈恋爱?!

我的天!!!!难怪上次回家爸妈催他不催叶修,他这是要有大嫂了啊!!!

于是反应过来的叶秋开始消息轰炸叶修。可惜,叶修不会回他了。

因为现在,蓝河就站在叶修身后。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