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叶蓝】叶领队想脱单,麻烦配合一下 上

小蓝生日快乐!!!我赶上了!![滑跪.gif]

一个比较短小的连载~依旧沙雕ooc

Let's go!





苏沐橙歪头光明正大地看叶修的电脑屏幕,一脸八卦地问:“情况怎么样?”

看叶修笑呵呵的模样,手上还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估计情况不错。

叶修道:“嗯,一切顺利。不枉我专门等着蓝溪阁抢boss的时候下手。”

叶修转过身子一脸自豪地看着苏沐橙:“我爆了他的武器,现在正跟他聊着呢。”新消息提示音响了一下,叶修转头去看,噗嗤一下乐了:“噗,又吃键盘,小朋友这是什么毛病?”

苏沐橙有些不确定地反问:“你爆了人武器?”

叶修理所当然地点点头,丝毫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还沉浸在可以和对方聊天的喜悦之中:“啊,这不就和人聊上了吗?”

苏沐橙:“……”

苏沐橙稳了稳心态:“叶修,你把人家武器爆了,你到底是想结仇,还是想追人?你老是这样,要么是你对他有意见,要么就该是他对你有意见了!”

叶修:“???!!!”

叶修:我没追过人你别骗我,是酱紫的吗?

叶修看看电脑屏幕,再看看特别诚恳的苏沐橙,沉吟片刻:“……此话怎讲?要不你展开说说?”



话说另一头,蓝雨俱乐部网游部。

蓝河:“啊啊啊啊啊我的剑!!!”

蓝河一声惊天咆哮,吓得笔言飞手一抖,怼了自己一嘴新鲜热乎的流沙馅儿。

“哎哟烫烫烫……我说蓝哥,你又干嘛了?”

蓝河怒砸键盘:“兴欣又爆我装备!!!”

“这次爆了什么?”曙光旋冰见怪不怪,非常淡定。

“武——器——”蓝河恨得咬牙切齿。

“什么?!武器?!”这下连曙光旋冰都不淡定了,蓝溪阁余下几大高手一溜烟都跑去围观蓝河的屏幕,一下把蓝河围了个水泄不通。

“老蓝你那可是把橙武啊,全蓝溪阁上下可就这一把!兴欣什么仇什么怨啊,你得罪他们公会谁了?”

蓝河顶着死鱼眼看向咋咋呼呼的笔言飞:“我怎么知道啊!”他觉得自己巨冤:“我说我得罪叶神了,你信吗?”

笔言飞:我看也是,要不叶神怎么总堵你,跟装了定位似的……

但这话他不敢说出来。

曙光旋冰和入夜寒看得更是痛心疾首,主要是肉疼。

“太狠了太狠了。”这是入夜寒。

“能要回来嘛老蓝,我怎么看叶神这意思是不太想还啊。”这是曙光旋冰。

蓝河只觉得脑壳子嗡嗡的:“我怎么知道啊!”

春意老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网游办公室门口的。

春意老加入群聊:“你们干什么呢?”

笔言飞嘴最快:“看老蓝讨债呢。”

好友春意老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信这帮人的鬼话就输了,春意老深谙此道,于是也不在乎这帮人又在搞什么猫咪,兀自清清嗓子给了自己一个台阶:“联盟那边有新的安排。这不世邀赛集训已经开始了吗,为了更好地保障后勤照顾好选手们的起居,联盟决定有参赛选手的俱乐部从公会抽调人员组成随队,全程陪同。近距离观看世邀赛的机会来了啊,咱们俱乐部喻队黄少都去国家队了,相应地有两个名额,时间紧任务重,后天就开拔去B市国家队训练基地,你们看……”

曙光旋冰第一个响应:“我去!入夜寒这周还有一个百团副本没过!”

入夜寒:“???卧槽!小人!阴险!”

笔言飞不甘示弱:“我来!曙光的团这个月还没有收割过野图,我跟老蓝的指标可是完成了的。”

曙光旋冰:“什?!笔言飞咱们还是不是兄弟?”

笔言飞理直气壮:“世邀赛面前无兄弟!”

春意老:“……本来我就准备让蓝桥去。你们三个一个赛一个的不靠谱。”

还在和叶修斗智斗勇的蓝河:“啊?什么?”

春意老:“……”

“行了,那就蓝桥和二笔去吧。好好表现,虽然是作为随队,但毕竟各大公会都有抽调人手,别给咱蓝溪阁露怯。”

笔言飞喜上眉梢:“好嘞会长,保证完成任务!”

春意老一言难尽地看着明显亢奋起来的笔言飞,无语凝噎:“……能不能先把你嘴边的奶黄馅儿擦擦再跟我表忠心?”

笔言飞:“哦,嘿嘿嘿。”

于是春意老便回了自己的工位。蓝河的尔康手还没就位,就被笔言飞一把按住:“你干嘛,这么好的机会你不要啊?近距离看黄少比赛呢,世界赛诶!”

蓝河有些为难:“不是,我也想去……就是,我武器还没刷回来呢。还有团副本,野图boss,哪个不是事儿?”

入夜寒和曙光旋冰立刻表态,兄弟你放心飞,团有兄弟们看着,kpi有兄弟们给你扛着。

入夜寒:“就是苏女神的签名能不能搞搞一个啊?”

曙光旋冰:“云秀女神的也别忘了!”

蓝河:“……”出息。

笔言飞:“签名交给兄弟了!那我就把团托付给你们了啊。”

入夜寒:“滚。”

曙光旋冰:“谁说帮你了?”

入夜寒:“自己的kpi自己完成,我们只给蓝桥分担。”

笔言飞:“……”果然爱是会消失的。

于是蓝河和笔言飞“欣然”地接下了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笔言飞还记得安慰安慰蓝河:“没事的老蓝,不就是一把橙武吗?咱都要做国家队随队了,还怕叶神不还你?他不还你你就堵他!就跟着他!磨他!你看他还不还你。”

蓝河撇撇嘴。倒不是觉得大神非要占他这一个武器的便宜,虽然被爆了武器他第一时间就联系叶神吐槽炸毛,但那只是痛失武器和熟人的发泄,蓝河真没存了厚着脸皮讨回来的心思。

游戏世界,技不如人被爆了装备天经地义,哪有上门讨的道理?这事脸皮薄如蓝河必然做不出来。

“算了,爆了就爆了,怪我技不如人,哪有上门讨的道理。我再刷一个出来就是了。”

笔言飞点点头:“也行。那就让公会的下本都留意着点儿,要是出了这把,或者属性相似的,优先配给你。”

“嗯。”也只能这样了。



在集训地活动室待了快一下午的叶修,叼着烟看着不再弹出新消息的聊天框,有些苦恼。

真不回消息了啊?

他又切回游戏的背包,看了看蓝河的那把武器……有点烫手。

不至于吧?真生气了?武器都不要了?

再想想苏沐橙的话,叶修头一次觉得有点头秃。

这可怎么整……

荣耀教科书苦手了。

“叶前辈?”喻文州推门而入:“怎么还在活动室?新杰建议晚上和肖队我们四人开个会,制定一下国家队的分组配合训练计划,新杰和你说了吗?”

“知道知道,烦着呢。”叶修摆摆手,愁眉苦脸的样子完全勾起了喻文州的八卦欲。

左右也没什么事情,于是喻文州便不走了,打定主意一定要和叶修来一次促膝长谈。

“前辈这是怎么了?”

叶修看着喻文州明明白白写在眼睛里的八卦,呵呵。

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但是——

面子哪有媳妇儿重要?

“你们蓝雨,按要求得出两个随队是吧?你们蓝溪阁派了谁?”

这事儿也是叶修下午才听苏沐橙说的。按理兴欣也应该出两个,但奈何公会刚起步,实在是人手匮乏,于是与联盟沟通之后,陈果选择让伍晨随队,留下魏琛接着带领兴欣在游戏里兴风作浪。

喻文州千算万算没想到叶修张嘴来一句这个,一时有点发懵。想想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过两天人都要来报到了,索性一五一十地提供情报。

“下午公会那边报来了名单,一个叫许博远,一个叫毕言飞,都是我们蓝溪阁的骨干。”

叶修:“啧,谁问你名儿了?游戏id有没有?说一下?”

喻文州:这我可上哪儿知道去啊……

叶修冥冥之中有种预感。他又把蓝溪阁脸熟的那几个人在心里过了一遍,还是觉得蓝河被派出来的可能性极大。这毕言飞估摸着就是笔言飞本人了,那许博远,会不会就是蓝河呢?

“前辈真是……”喻文州硬生生把到嘴边的“强人所难”四个字咽下去,想着到嘴的八卦不能丢,于是当真问了一下,得知了确切的答案。

“蓝桥春雪,笔言飞。前辈怎么关心起这个了?认识?”

叶修复出前在游戏里作威作福,熟悉几个公会高层,不奇怪。

奇怪的是为什么突然这么上心。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

果然如此。叶修心情很好地又抽了一根烟出来:“何止是认识啊。我和小蓝……就是蓝桥,还挺熟的。”

喻文州了然地点点头。

八面玲珑如喻文州,联想起之前苏沐橙在职业选手群里闲聊时有意无意透露的叶修有情况的事,当下心里就有了数。

“恐怕不止是认识吧?”这个八卦可真是值回票价:“听说前辈最近,感情问题上有新的进展。这就是进展?”

叶修也不避讳,略带嘚瑟的点点头。

非常好。蓝溪阁以后和兴欣的同盟算是稳了。

喻文州很好心的建议:“既然也是我蓝溪阁的人,那前辈需要帮忙吗?”

想到那不再弹出新消息的聊天框,叶修觉得,确实很有必要招安一个狗头军师,喻文州看着就很不错。

于是叶修便接受了喻文州的建议。

叶修没顾上揣摩喻文州深藏功与名的表情,继续研究自己背包里多出来的那把剑。谁能想到,不出一分钟,他的qq提示音效此起彼伏,一大波抖动窗口不由分说地占满了他的整个屏幕。

叶修:???

好一会儿他才找到源头。原来是喻文州在国家队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之后便被好事者——特指黄少天,转发进了职业选手大群,于是各种八卦的问候纷至沓来,差点没把领队大大给淹没。



[国家队选手群]

索克萨尔:@全体成员 叶领队想脱单,麻烦大家配合一下^_^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真的假的队长你从哪儿听说的?我没有看错吧叶不羞要出去祸害人了吗?苏妹子呢苏妹子呢@沐雨橙风 队长说的是真的吗?

百花缭乱:我的天哪我看到了什么?真是活久见。

逢山鬼泣:哇呜。头一次赶上直播,有点小激动。

风城烟雨:啧啧啧,没眼看。

海无量:作为兴欣战队的一员,我居然不知道,太不够意思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什么啊?

沐雨橙风:哎呀,被你们发现啦。叶修现在可是很苦恼呢。

唐三打:真无聊。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生灵灭:排楼上,雷霆也发来贺电,但是贺礼没有,想都不要想。

石不转:适度恋爱可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但是沉迷恋爱会适得其反。@君莫笑 注意点影响。

君莫笑:嚯,人挺齐啊,哥的八卦就这么吸引你们?都训练完了?

百花缭乱:我可去你的吧,要点脸好吗?现在是休息时间。

君莫笑:@索克萨尔 文州,不厚道啊。

索克萨尔:还好还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行吧,为了满足你们的八卦欲,我就勉为其难地和你们讲讲我和小蓝的故事吧。

海无量:小蓝?卧槽,是我知道的那个小蓝吗?

沐雨橙风:没错,就是那个小蓝🙈

海无量:谢谢,我不想听,tui。

逢山鬼泣:别啊,你不想听我们还想听呢,要不方锐你展开讲讲?



打包登上去B市的飞机的蓝河并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是怎样的风暴中心。

荣耀史上第一八卦,十年一遇。

命中注定,可歌可泣——叶修语。

而蓝河还在心疼他被收进君莫笑背包里的武器。

如果非要蓝河回忆一下这一段随队征战世邀赛,近距离接触荣耀大神们的经历的话,千言万语可能只汇成了一句话。

蓝河:当时的我害怕极了。



[与索克萨尔的私聊]

君莫笑:刚才忘了问了,小蓝的名字,是哪个xu,哪个bo,哪个yuan?

索克萨尔:……

君莫笑:别省略号啊,你们蓝雨的什么毛病,怎么都爱打省略号?祖传的?

索克萨尔:我只是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叶神。

索克萨尔:许博远。

君莫笑:哦,那就是博闻雅识的博,香远益清的远。还挺好听的。

索克萨尔:叶神,你还记得你初中肄业的人设吗?

君莫笑:哥虽然初中没毕业,但不代表我没文化啊。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哦对还有一个事儿啊文州,你们公会仓库还有“冰萃光剑”吗?

索克萨尔:叶神,我们蓝雨和兴欣不一样,是正规的俱乐部,公会的事情我作为职业选手是不清楚的。

索克萨尔:叶神为什么这么问?

君莫笑:哦,我把小蓝的武器爆了,我看看你们公会仓库还有没有备用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叶神,我们仓库里要是有备用的,你是打算把我们蓝溪阁的仓库也掀了吗?

君莫笑:文州你也想太多了吧?不至于,哥是那样的人吗。

喻文州抿了口水压压惊,仔细想想……他还是觉得至于,这像是叶修能干出来的事情。

喻文州:这操作我属实是没见过。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61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