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总署二分队】爱岗敬业叶不羞

不定期掉落,这篇文定位就是四格漫画式的小品文,没啥营养,狗粮不明显,非常日常流水账,图个乐呵(可能写不太好)



1

为庆祝新人入队,晚上由韩文清做东,二分队全员聚集在酒吧。

“Cheers!”

众人举杯。

“我还以为晚上只有海鲜大排档呢。”方锐喝了一口啤酒,意味深长地瞥了叶修一眼。

其余人得到暗示,也看着叶修偷笑。

叶修不以为意地喝了一口果汁——堂堂二分队副队长竟然是个三杯倒:“海鲜大排档怎么了?多接地气,是吧老韩?”

席间嘘声一片。

叶修不甘示弱:“你们这一个两个,下回晚上出外勤加班,海鲜大排档也没有了,自己喝西北风吧。”


2

也不知道“晚上出外勤”是戳到了众人的什么笑点,一干警界精英全笑的喘不上气,黄少天更是笑的倒在了喻文州怀里,连一向喜怒不显于色的张新杰都没忍住弯了嘴角。

刘小别感觉自己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新人再次受到了排挤……

还是前队长王杰希善良,为刘小别解释了一下:“叶修曾经得过爱岗敬业奖,还得到了冯局的嘉奖,那段时间叶修的出警率是全队最高的。”

刘小别:???

刘小别:“队长,你是在逗我吗?”


3

爱岗敬业叶不羞,已经成为警界传奇了。

虽然叶修本人的履历确实也很传奇。


4

叶修辩解道:“深更半夜一个个不好好睡觉,就想着违法乱纪了,我也不想出警的。”

张新杰点点头:“这点难得我和叶sir能达成一致。”

张佳乐一语道破天机:“那你怪谁,被撵出家门睡办公室难道不是你的错?”

喻文州默默添把火:“睡办公室倒是没什么,只是叶sir偏偏忘记每天打卡下班。连着半个月,只有上班记录没有下班记录,冯局差点以为韩sir迫害副队长呢。”

韩文清:“……”

黄少天:“我们老韩,千古奇冤啊!!!”

韩文清:“……”

刘小别:合着是这么个爱岗敬业啊!

评论 ( 7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