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双花/韩张】碎玉 06

非典型盗墓古玩paro,双张亲兄弟预警,所有涉及历史及历史人物都是瞎编的。

本章林方出没,无韩张戏份。




被迫参与体能特训的不止张新杰,还有忙到差点飞升的打工人孙哲平。

为此孙哲平非常不服,张新杰斯斯文文的样子需要特训他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也需要呢?难道是举铁的吨数不够?

孙太子不服了,一万个不服。于是不服气的孙太子把张佳乐约到了射击馆,企图证明自己的实力。

射击对他来讲倒不是太难的事情,孙哲平连发10枪,6枪命中10环,其余3枪也在9环之内,只有一枪出了8环打飞了。

“这技术还行吧?”

“还不错。”张佳乐点头,“但是这和你不体训有什么关系?”

孙哲平困惑:“怎么没关系,我命中率完全没有问题啊?这难道不符合你们的要求?”

张佳乐:“……”

他好像大概明白这位大少爷的脑回路了。

“我说,”张佳乐无语:“你怎么总是喜欢在违法的边缘试探呢?公民持枪是违法的,就算是在墓里也不行,亲。”

孙哲平无语凝噎:“……你们都盗墓了,倒也不必这么遵纪守法。”

“那怎么行?我真诚地建议你,要是真的这么想成为一个倒斗的豌豆射手,游乐园射气球那种更靠谱。而且……”

张佳乐拿过孙哲平手里的训练用枪,在指尖漂亮的耍了一个枪花,重新充弹上膛。

砰砰砰数枪连发,孙哲平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张佳乐就已经把训练枪还到他手上了。

“你这枪法真的不怎么样。”张佳乐顺手撸了一把自己的小辫子。

10枪连发,弹无虚发,命中10环。

孙哲平:“!!!”

孙哲平:“你不是说盗墓不用这个吗?!”

张佳乐:“这纯属个人爱好~”

孙哲平:“……”

“走吧豌豆射手。”张佳乐招了招手,“现在服气了?可以和我去特训了?”

孙哲平有心想反驳一下,但是射击靶上残余的弹孔实在是让他反驳不出口。

有点脸疼。

“去哪儿?”

张佳乐兴奋地一挥拳头:“游乐场!”

孙哲平一个趔趄。

事实证明,孙哲平的脑洞还是大了一点,他以为张佳乐会带他去射气球的——毕竟他刚刚说完,哪知道张佳乐带他去了游乐场里头的攀岩馆。

攀岩馆里头挺热闹,大多是戴着护具的半大的孩子在专门设置的矮墙上攀爬,底下是加油的家长,人声鼎沸。

孙哲平满脸写着“就这”。

张佳乐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吐槽,也不多说什么,哼哼,一会儿就有他好看的了。

“这是我一个朋友开的。别看这儿都是小孩,这是还没到地方,后面有高难度版的,那才专业呢。”张佳乐道。

“你什么朋友,把攀岩馆开在游乐场,这又是什么奇怪的个人爱好?”孙哲平不能理解。

“唔……怎么说呢……”张佳乐还没解释,就看到了他那位开攀岩馆的朋友。

“老林!”

被叫做老林的是个斯文男人,戴着一副眼镜,看着气质温和,实在让人想象不到这人是个攀岩馆的老板,孙哲平不禁怀疑,这个攀岩馆他自己会爬着锻炼吗?但是转念一想这是张佳乐的朋友,又觉得估计没那么简单。

人走到近前来打了个招呼,张佳乐介绍到:“这是我朋友,林敬言,这家攀岩馆的老板。”

孙哲平还没来得及说话,林敬言身边那个穿着小熊玩偶装的人就摘下来头套,露出一张笑脸:“你好呀,我叫方锐。我说张佳乐你可以啊,能耐了,都带人来游乐园了?”

林敬言笑着给这个叫方锐的大男孩递了一瓶拧开的矿泉水:“锐锐,别闹。”

“呵呵,”张佳乐扯了扯嘴角:“你想多了,这我客户,我陪客户来的。”

方锐明显被张佳乐的操作无语到了,为缓解尴尬又抿了一口水,才斟酌着开口:“陪客户陪到游乐场来,你真行张佳乐。”

“这不是冲着你家老林的攀岩馆来的吗?过段时间我们要出去一趟,提前带客户来训练一下嘛。这可是大客户,孙哲平。”

孙哲平:“不是尊贵的大会员吗?”

张佳乐:“……”

方锐:“噗。”

林敬言也没忍住,跟着笑了出来。

张佳乐皮笑肉不笑地回头恨恨地看着孙哲平:“您的会员已到期,该续费了亲。”

孙哲平不以为意习以为常地掏出了手机:“说吧,这回想吃什么?”

这回林方二人是彻底忍不住了,方锐尤其夸张,笑得整个玩偶装都在颤抖。

张佳乐恼羞成怒,实在是丢了面子,恨不得把孙哲平摁地上揍一顿:“吃吃吃,我是猪吗?”

方锐:“你是。”

张佳乐:“滚!发你的气球去!还有你孙哲平!”张佳乐指着远处美人的地方一堵攀岩墙:“看着那面墙了吗,给爷爬!!!”

孙哲平张嘴想反驳两句,被张佳乐又给堵了回去:“你有意见吗,豌豆射手?”

不敢有不敢有,得了,这是给人逗急了。

但是孙哲平毕竟不是老实人,憋了半天还是没憋住:“怎么又是豌豆射手了?前两天不还是猴哥吗?”

张佳乐在跳脚的边缘试探。

方锐火上浇油:“猴哥好啊,爬墙快,种族优势呢,是不老林?”

林敬言:“你少说两句吧锐锐。”

转而林敬言微笑着看着孙哲平:“那面墙是专业级别的,注意安全。”

孙哲平一脸警惕地挑挑眉,点了点头。

爬就爬,不就是爬墙吗?

方锐啧啧出声,装模作样地摇头晃脑:“带人来游乐场教人爬墙,张佳乐你真行,是不是头发染久了这个颜色不喜欢,想给自己来个绿毛?”

“我说了是客户,客户,方锐你皮痒了是不是?”

“客户什么啊!”方锐一点不虚张佳乐霍霍的拳头:“我可听说了,又是客户又是房东的,人家还争做尊贵的大会员呢,你当我瞎啊?”

“就你有嘴,就你会叭叭,那就是我客户,房租是委托费,你也想太多了吧?”

要不是林敬言拦着,方锐真得被张佳乐摁在地上摩擦。

毕竟,玩偶装实在是跑不快。

张佳乐还有事要办,把孙哲平暂时交给了林敬言,先一步闪人了。方锐心有余悸:“凶残,太凶残了。”

林敬言笑:“那你还招惹他。”

方锐卖乖:“嘿嘿,这不你还在旁边嘛,你能忍心张佳乐揍我?”

林敬言挑眉,了然地点点头:“哦——可是张佳乐又不会真的下死手,让你吃点苦头也好,省得一天天这么闹腾,能不能让我少操点心。”

方锐就笑:“那必然不能啊。”

“呵。”林敬言揉了一把方锐的脑袋。

而那头穿戴好护具站在墙下的孙哲平一脸茫然,这玩意儿,怎么爬?

哈喽?有人在吗?

孙哲平:“……”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