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是我写太放飞自我了感觉大家搞不清谁是谁

俺来捋一捋


《全世界只有我单身》大眼睛视角

大眼睛:方锐

室友X:李轩

室友C:吴羽策

室友Z:周泽楷

J:江波涛

学长:林敬言

(以及学长的室友们,不太重要略过了哈,看雷锋花的描述也能看出来都是哪些人)


《我有小秘密,不当讲也要讲》雷锋花视角

送你一朵小fafa:张佳乐

室友Z:张新杰

H:韩文清

L:林敬言

学弟F:方锐

网恋对象,符合审美小哥(那个摄影师):孙哲平


《我好像喜欢我室友?!》鬼都吓哭了视角

鬼都吓哭了:李轩

暗恋的室友(他):吴羽策

其他的,L(林),J(江),F(方),Z(周),对应大眼睛视角人物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奔现》吃我一记怒血狂涛视角

假楼主从此以后就下线了不用管他,是谁不太重要,就当做是小楼吧

吃我一记怒血狂涛:孙哲平

网恋对象:张佳乐

其余出场人物对应雷锋花篇(看字母缩写就知道啦~)


后续还有一个主周江的视角,先不剧透,人物看大眼睛和鬼吓哭的视角下人物缩写就行


因为还没有写完我也不能确定后续哪个视角下谁又出现了,总之就是这些人和这些关系,大家也可以看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