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小剧场】李轩:他们到底在笑什么?

自从李轩搬入公寓后,方锐吴羽策和周泽楷就拉了一个小群。

倒也不是孤立李轩,考虑到吴羽策某些不为人知的少男心思,方锐和周泽楷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好友排解排解。

当然,他们俩只是为了吃瓜方便罢了。


某日,吴羽策在小群里艾特了方锐。

吴羽策:方锐,是不是你跟李轩说了我和他是高中校友?

方锐:怎么了怎么了?

吴羽策:呵呵。

吴羽策:李轩刚刚兴高采烈跑过来告诉我这个惊天大秘密。

吴羽策:可真是巧了呢[和善的微笑.jpg]

周泽楷:噗。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笑死我了,他以为你不知道原来你们是校友吗!!!我以为我告诉他李轩就会反应过来你是谁了!!

吴羽策:[微笑.jpg]

方锐:这我是真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真没想到+1

周泽楷:噗哈哈哈


李轩当然不知道这个小群的存在,更不知道方锐和周泽楷什么时候共享了同样的笑点。

他只知道最近方锐好像挺喜欢怀旧的,一有闲工夫就会用他的宝贝音响放音乐。别说,邓丽君的歌曲还是很经典很好听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放同一首,而且每次一放音乐方锐和周泽楷都会笑得前仰后合。

哦,还有吴羽策总是一副要杀人的表情。

李轩:???


音响:我没忘记你忘记我~连名字你都说错~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看今天你怎么说~

吴羽策:方锐!!!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听的呀!

周泽楷:嗯!好听!

李轩:无辜.jpg

评论 ( 9 )
热度 ( 2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