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晚安,儿童节快乐

今天和我师傅闲聊了两句

起因是我抢了他发在群里的红包

三次的学长,马上毕业,今日闲聊,知道他准备专职做配音了

真的非常好,能把爱好变成事业,是一件很幸运且幸福的事情

我还记得两年前在录音室里嘻嘻哈哈插科打诨的伪教学场景

时间过的很快

我还有他音频原稿呢

咳咳,低调,毕竟都是有粉丝的人

今天的日子不错,就祝他赶“杰”超“边”前程似锦吧



我们愿意过六一儿童节,不是因为我们幼稚,而是因为我们怀抱爱与梦想,心里住着一个少年

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弄丢那个少年

六一儿童节快乐❤

评论
热度 ( 9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