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双花/轩策】爆炸新闻(五)

张佳乐:李轩你听我说,我就是看孙哲平长得帅,没别的想法。

李轩:张佳乐我信了你的邪!你不知道你自己颜控吗!

孙哲平:张佳乐用的什么口红,真好看。

张新杰:你们快去找找谈恋爱的感觉!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我什么都没说。



李轩仿佛中了僵直弹一样定在角落里。

“我记得……一开始定的造型团队……不是虚空工作室啊?”李轩颤颤巍巍地问。

“哦,这是我们副导临时更改的。”宋奇英以为李轩不放心这样临时的调整,还宽慰起来:“轩哥你放心,吴老师的团队很优秀,虽然是临时调整的,但是肯定不会对拍摄造成影响。”

我当然放心啊,我一百二十个放心好吗!李轩在心里鸡叫,可是谁能告诉我怎么跟暗恋对象共处三四个月啊!

考验谁的忍耐力呢!

李轩呆头鹅似的看着吴羽策进屋,跟众人打过招呼,然后特别潇洒地拉开一把椅子坐下,拿出了一股子美人睥睨天下的气势。

那气场,简直不输给黑脸韩导。滤镜两百米厚的李轩一脸痴汉地偷偷瞄着,还不敢明目张胆的看。痴汉轩暗搓搓的想,我家吴老师,就是这么好看。

甚至想为吴老师点播一首大张伟的“我怎么这么好看!!!”

然后李大经济就听见自家艺人特别熟络地说了一句:“阿策,合作愉快啊。”

张佳乐你叫谁呢!!!我还没这么叫过呢!!!

张佳乐心有灵犀地感受到了李轩的眼刀,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李轩啊,你自求多福吧。就你那智商,三个你加一起就消消乐了,还跟吴羽策玩套路?

自吴羽策进门那刻起,张佳乐就特别够意思的停止了对自己安危的吐槽,紧接着转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瓜子为自家经纪人考虑起来。聪明机智的张佳乐几乎瞬间意识到那天拍摄临结束时吴羽策那句“合作愉快”是什么意思。

敢情在这儿等着呢。

于是张佳乐一点没客气,大大方方顺着吴羽策的意思,把“吴老师”这个老气横秋的称呼换成了亲切动人的“阿策”。

李轩仗着没什么人注意到他,在角落冲着张佳乐吹胡子瞪眼,而张佳乐却留心看到,吴羽策状似不经意地瞟了一眼那个方向,然后低头浅浅地笑了。

搞的正在说话的张新杰一个蜜汁停顿,狐疑地四下扫一圈,也不知道吴羽策偷摸笑什么呢。

也没偷偷玩手机啊。

“咳,”张新杰只好自己给自己递了一个台阶,重新发问,“造型都定下了吗?”

“基本定下了,资料都在文件夹里,”李迅顺势将手中的文件夹递给韩文清,吴羽策接着说,“小说的原著是架空的,没有明确的时间指向,但是鉴于文字中使用了很多唐诗,所以我们参考的都是唐朝之后的服饰特征。主角落花是从漠北来的,前期服饰多参考了契丹,蒙古族的传统纹饰。具体细节,我要等见了演员之后再定。”

“可以,方案没什么问题。”韩文清表示了对造型的认同。

“场景设计上有什么建议吗?”张新杰问。

“我只管人物造型。”

“只要你提个意见而已。吴老师审美超绝,这有什么难的?”

“别给我戴高帽,张新杰,我来不了解你?”

“愿赌服输。”

“我可没输,”吴羽策修长的指节在桌上点了点,“我是弃权,不跟你计较而已。哪有用牧师账号跟输出打竞技场的?太憋屈了,这绝对是我打过的最憋屈的一场pk。”

“你自己答应的,输了就来给我们剧组打工,这你怪谁?”张新杰一边翻着造型方案,一边慢悠悠地说。

“我以为你会让韩导拿他的拳法家来!”吴羽策自知说不过张新杰,干脆放弃,“圈内四大心脏,我算是了解了,下次绝对不跟你们打赌。”

喻文州听的津津有味,也来横插一脚:“你们两个的恩怨,可以不要扯上我吗?要论心脏我可比不过另外三个。”

圈内一直都流传着四大心脏的说法,原因就是这四个人一个比一个腹黑一个比一个心机,四个人分别是如今转战导演事业的影帝叶修,霸图的大管家,韩文清的御用副导演张新杰,蓝雨第一股东金牌编剧喻文州,最后一个,是雷霆公司的节目编导肖时钦。

摊上这四个中的哪一个,都不好过。

张佳乐只觉得拍摄不易,且行且珍惜。

吴羽策当然知道口舌之争自己是争不赢的,他也就是毒舌想吐槽一下,于是特别干脆的放弃了为自己正名:“反正呢,干什么我都是赚份工资养活工作室。场景设计我负责也行,加钱就好,包您满意。”

谁知今天黑脸韩导决定与民同乐了,居然光明正大力挺张新杰:“不是赌赢了换来的造型师吗?怎么还给工资?”

“喂……”吴羽策彻底无奈了:“韩导,你不能这么偏心新杰啊。”

吴羽策头一次认识到,不怕心脏腹黑,就怕管钱的偏心啊!

张新杰借着推眼镜的动作掩饰,看着身边的韩导偷偷地笑。

孙哲平就是在这样一个全员忍俊不禁的时候推门进来的。

“不好意思,迟到了。我妆都没卸就赶来了。”

孙哲平身后跟进来的楼经济心中暗自腹诽,也不知道是谁拦着妆师不让卸的。

孙哲平根本不理身后楼冠宁的鄙视,——反正他没胆子拦着自己,转头示意助理进来,接着说:“也差不多到饭点儿了,中午我请客,先吃点东西?我让助理买了些披萨和小吃,随便吃,别客气。”

孙哲平同韩文清喻文州等人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彼此了解,私下里也有联系,没什么生疏的地方,众人也都不推拒,欣然收下。

孙哲平特别自然的拿过助理手中最上面的一盒披萨递给了门边的张佳乐,爽朗一笑:“多多关照,学长。这盒是榴莲披萨,也不知道你爱不爱吃。”

张佳乐受宠若惊。大明星亲手递来的披萨!还叫我学长!还是我最喜欢的榴莲味!

吃货本性暴露的张佳乐眼冒金光的收下食物。

帮着分发披萨的楼冠宁苦涩的想,那可是刚刚自己被孙哲平盯着蹲在门口一盒一盒特意翻出来的榴莲味啊!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乐呵的接过盒子,粉嫩的嘴唇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一脸满足的样子,不自在的咽了咽嗓子。

投其所好这一招算是用成功了吧。

张佳乐用的什么口红啊,真好看。

会议室的气氛被热气腾腾的披萨炒热,剧组主创彼此都熟络了起来,倒是省去破冰活动了。

邹远适时的带着咖啡出现,几个负责剧组宣发的年轻人都调侃起来。

“平哥乐哥默契啊,一个送吃的,一个送喝的,这次拍摄,有口福了。”

“是挺默契的。”喻文州意味深长的表示。

可惜被cue的两个正主一个沉迷于吃,一个沉迷于看着另一个吃,谁都没有注意到这个调侃。

只有两个经纪人一脸心虚苦大仇深地凑在一起,沉痛地表示互相加个微信,以备不时之需。

“剧本围读结束后,开始主要角色的定妆照拍摄,离开机还有一段时间,两位主演老师就趁这段时间多磨合磨合,按原著的感觉来。”张新杰说。

“原著?不是……剧本不是改成兄弟情了吗?”张佳乐心虚地问,内心慌得一批。

按原著的感觉来……不就是按谈恋爱的感觉来吗!虽然学弟很帅啦……

但是自己怎么能是下面那个呢!

“虽然剧本改了,我们也应该尊重原著,以原著为基础还原角色,而不能抛开原著糊弄观众,我们要对观众和原著粉丝负责。”张新杰义正言辞的说。

“别紧张,很简单的。”林敬言藏在平光镜后面的眼睛闪着狡猾的光,“你们要是没有经验,参考两位导演就好了。”

张新杰尴尬地一阵猛咳。

说的容易,张佳乐委委屈屈地咬了一口披萨,他哪有那个胆子观摩导演啊。还不如摁着李轩分享经验呢。

我太难了,还是披萨好吃。

突然,张佳乐感觉有一道目光游离在自己身上,他紧张地舔了舔嘴唇,抬眼去捕捉这道目光。

结果把孙哲平逮个正着。

被逮住的孙哲平故作镇定地挪开视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摸摸笔挺的鼻尖。

张佳乐的视线也就跟着落在了孙哲平的鼻子上。

他鼻子好挺啊,难怪粉丝总说,想在他鼻子上滑滑梯。

神游的张佳乐下意识地跟着孙哲平的动作手覆上自己的鼻尖,蹭的鼻子上都是油。

卧槽张佳乐你在干什么!你一脸痴汉的盯着人孙哲平干什么!

李轩内心崩溃的咆哮,满脸只剩下四大皆空。

“张佳乐!张佳乐!回神儿!”李轩压着嗓子喊他,还伸手在张佳乐胳膊上拧了一下。

“嗷!痛……”意识到自己下意识模仿别人动作的张佳乐一口披萨卡在嗓子眼儿里不上不下,无辜地睁大眼睛冲自家经纪人笑。

“嗝儿。”

李轩痛心疾首地翻了个白眼儿。

还找个屁的感觉咯,直接把主演关小黑屋里锁一晚上,什么感觉都有了,还愁拍不好戏?

继续愉快地嚼披萨的张佳乐并没有意识到,尴尬的模仿事件居然被自家经纪人定义成了非常尴尬的痴汉事件。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眼下,只有披萨才是最值得张佳乐关心的。


TBC


张佳乐:披萨真好吃。


评论 ( 9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