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我太难了,我都要靠二哥的微博定位大哥的时间轴了

我真的太难了😭😭😭脑子不好使总是记不住时间几月几号那些东西,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

大哥重启哪天杀青的?就记得四月快到大哥生日了!几月几号不知道!

就记得杀青那天大哥二哥隔空切蛋糕,所以二哥生日会那天就是大哥杀青那天!

二哥微博精准定位!

大哥重启拍完休息一段时间就去了香港,现在来看是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去了。哪天去的?不记得了!但是我知道那天二哥分享了歌曲city of stars,然后大哥被偶遇尖沙咀附近吃火锅!

二哥微博再次精准定位!

大哥去上海参加白玉兰奖了,哪天?这个真的不记得了……但是二哥微博分享了落雨……好的我又知道了

二哥再再次精准定位……

大哥哪天去的巴塞尔?

看看二哥哪天分享的老友

大哥哪天进组拍亲爱的自己?

看看二哥哪天发的藏头诗一心向阳……

我太难了,真的

感谢二哥,帮我理时间线

(不清醒发言……别信……)


评论 ( 8 )
热度 ( 68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