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员】荣耀中学学生会011-015

《回归》完结了下一个要填的坑就是学生会这篇了。

故事就是全员学生会日常向,友情向。前文隔得有点久,戳头像。








011


上了地铁,第一个任务就来了。


黄少天揪着统一发的粉红色T恤,“统一发放服装我没意见,可是为什么是骚粉色啊。”


“我觉得挺好的呀。”张佳乐无所谓地扎起小辫子,反正百花外联的部服就是粉白色。


“哎这就是黄少你的问题了,只有真的帅的人才能把骚粉色也穿出气质。”方锐凑过来压在黄少天肩膀上,并且非常明显地指一指自己。


张佳乐假装没看见:“方锐说的对,你看看大孙,骚粉色穿上照样有小姑娘求认识。”


……方明华还是觉得自己今天的行程相当有问题:“所以咱能关注一下第一个问题吗?地铁站大学,是指哪个大学?”


“我怎么知道?诶导游姐姐你知道吗?你怎么能摇头呀你不是香港人吗?你怎么可以不知道呀难道是你不想告诉我们?别呀你就告诉我们呗这样我们好把第一个任务完成对不对?你怎么忍心看着我们就这样落后于别的组呀……”


张佳乐方锐都默契地转过身去假装不认识某话痨。


你们都穿着一样的衣服是个人都知道是一伙儿的。


最后只有方明华开启问路人模式。


“为什么,最后告诉我们答案的,不是本地人,而是拿着地图的大陆游客?”


012


下了地铁站,第三个任务就是在红磡和5个外国人合影。


“我英语不好,文州去?”叶修第一个甩锅。


“我不太清楚叶主席这个年年高居榜首的学霸有什么理由说自己英语不好。”喻文州微笑着回应。


“我理科综合好拉分了呗。别墨迹,趁着别的组还在旁边画体育馆,赶紧做任务。”


没错,第二个任务,就是把隔壁体育馆,画下来。各校学生会不乏灵魂画手,画出来的东西……还真不好说。


喻文州确实口语不错,“勾搭”上很多外国友人。一开始他们进展很快,直到他们遇到一个,话痨。


不是黄少天。


“我以为,话痨等于黄少天。原来外国也有话痨啊。”


其余组员丢喻文州一个人应对话痨,愉快吃瓜。


“有没有感觉文州脸越来越黑?”


“错觉吧,喻站长不是很能忍黄少的吗?”


等到终于从话痨这里解脱,导游告诉他们,他们已经是最后一组了。

话痨误事啊。


“文州你脸色很差的样子啊。”


“叶主席,”喻文州的微笑都僵硬了,“我想我有必要澄清一下,并不是每一个话多的人我都能忍。”


013


在经历了历史博物馆寻找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的包山,以及穿越长长的一段路然后在正午骄阳的洗礼下沿着人头攒动的星光大道找某明星的手印之后,所有组终于陆续在码头的M记碰面了。


“哥要不行了。”来自宅男叶。


“诶大孙你也在?妈呀这一段路累死我了,饿死了!终于看见饭了!”


“张佳乐,我们的路才走一半……”孙哲平很友善地拍拍他的肩膀,“中午多吃点吧。”


然而一进门……


“我去!连门都进不去了?这饭怎么吃,站着吃吗?我要吃汉堡!薯条!可乐!鸡米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就是门口到点餐台的距离。它就在那里,可是你过不去。


“我……饿……”


014


“有没有觉得我们现在特别像农民工?”蛋挞组的小伙伴们终于拿到了吃的,但是因为室内实在太过拥挤,几个人就到了M记门口房檐下蹲着吃。


方明华再一次怀疑人生,为什么自己会跟这几个人一组。


“食不言寝不语,方锐你别说话。”


“不是吧张佳乐你是被霸图的张新杰传染了吗?”


“你见过哪个农民工吃得起汉堡的?”方明华还是忍不住同流合污了。


“话说导游姐姐你别站着呀,站着吃多累呀?你也来着蹲着凉快点,诶方锐你往里挪一点给导游姐姐腾地方。”


面对黄少天超强功力地邀请,导游姐姐只有拼命摇头这一个苍白的挣扎了,并且加快了自己的吃饭速度。


015


“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已经有三组坐上一班船走了,每两艘船之间的间隔是15分钟,也就是说前面三组会提前我们15分钟理论上我们可以追上,而与我们同一艘船的还有一个组,也就是说我们两个组要先拉开差距,下一个任务是在金紫荆广场和大陆游客合影,和红磡的任务看似一致但大陆游客一般不喜欢参与这样的事情,所以时间还是容易耽误,因为要大家一起合影所以不能分开行动。我建议我们一会在广场找带小朋友的家长求合影,并且……”张新杰扫了一眼站在自己旁边一起等船的组:“拖住别的组不让他们顺利完成。”


张新杰的眼神吓得周泽楷一愣,感觉自己被盯上了。


“额……新杰啊,”同组的李轩还是忍不住问了:“你刚刚怎么说了这么多,跟黄少有得一拼了。”


张新杰难得有点尴尬地推了推眼镜:“话很多吗?”


看见张新杰没有用眼神杀死自己,李轩便很夸张地点了点头。


“不好意思,我……有点晕船……紧张。”


李轩像是听见了惊天大新闻一样激动地去拽吴羽策,并且无视了吴羽策的白眼。原来张新杰紧张的时候的隐藏属性是黄少天附体,大新闻大新闻。


隔壁组的韩文清发话了:“还可以吗?会不会很严重?”


“我没事的部长,不会很严重,只是轻微眩晕,船程只有10分钟,虽然我刚刚吃过午饭但是安道理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10分钟的时间很快,我可以……”


“好了新杰,”韩文清适时制止了变身话痨的张新杰,“别说话了,难受就吃药。”


“好的部长。”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