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双花/轩策】爆炸新闻(六)

我在写什么……感觉越来越没有意思了😭😭😭

李怂怂和吴撩撩的pk,李怂怂,ko!

邪教cp正在赶来的路上,请各位看官期待乐天派的表现~(这个cp名你们肯定知道是谁了)

最近忙,隐一阵儿






“嗷呜!嘶——痛。”张佳乐抱住自己的小脑袋瓜子,坚决不肯让李迅再动一下。

李迅举着梳子很无奈,演员不配合,造型师也很苦手啊。

然后张佳乐脑门就被李轩狠狠拍了一巴掌。

“表演什么抱头鼠窜呢你!赶紧把爪子拿下来!”

“李轩!!!我要扣你工资!!!”张佳乐气呼呼地喊,进而又委屈起来,“这个发套太紧了吧,我头发都要被薅秃了,本来最近就掉头发……我的发际线啊!”

“正常,换季掉毛,可以理解。”

“掉毛你妹!你才掉毛!”张佳乐虽然嘴上抱怨,但还是很有职业精神的松了手,李迅得以着手处理缭乱的长发和发髻。

“你要是怕掉头发,就别留长发啊。”李轩顺手撩起张佳乐漏下的一丝长发,捏在手里体验了一下手感。

“李轩你讲讲良心,”张佳乐瞪着镜子里的李轩,一巴掌拍掉他捣乱的手,“我大学那会儿头发更长,我已经很克制了,你不能连个揪都不留给我。”

张佳乐伸长手拿过自己放在化妆台上的手机,打开相册:“你看,我上学那会儿的发型。”

李轩神色复杂的看着照片。

“不是,张佳乐同志,我以为你在人孙老师微博底下是没话说的尬聊回复,合着你是真抱图去了?”李轩指着照片上的微博水印。

水印还是孙哲平的微博id。

是了,这图就是孙哲平发微博的照片。

“这图我真没有啊,我抱个图怎么了?”张佳乐莫名其妙。

“好歹人家主动cue你,你跟人多互动两句给粉丝发个糖怎么了?”

看着张佳乐抬眸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发送大眼光波,李轩就知道张佳乐又在蒙混过关了。

“得了,你粉丝估计也知道你这个德性。”李轩扶额。

张佳乐得了特赦就美滋滋玩起了手机,看着自己新收的毕业大戏的照片,忍不住怀念起来。

他当然知道孙哲平,但也仅仅限于知道他这个人,谁叫孙哲平本身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呢?但是更多的交集确实没有,所以他才跟李轩说,他不认识孙哲平。

一面之缘当然不能算认识了!

每天跟那么多人在学校食堂擦肩而过,总不能各个都算认识。

虽然那一天孙哲平旁边站着的是叶修,虽然叶修刚好叫住他说了几句戏剧社的事,但那终归不能算,认识。

所以孙哲平怎么会有自己毕业大戏的照片呢?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

偶然?还是蓄意?

张佳乐决定先观察观察这个人。

正在张佳乐划拉照片出神的时候,突然听到耳边悠悠传来一个声音:“留那么长的头发,也不知道你图啥。”

张佳乐吓得倒吸一口冷气。

“李轩你要死啊!我留辫子你管着吗?吃你家大米了?”

“你还真就吃了!天天外卖可是我吩咐小远订的,放假你还跑我家蹭吃蹭喝,你没吃我家大米?你说你,怕掉头发你就学学人孙老师,平头板寸走天下,多好。”

张佳乐无力反驳,只能避重就轻:“我才不要留板寸,跟个狱警似的……”

“呵,人孙哲平是狱警,你充其量就是个劳改犯。”李轩不怕死的继续嘴贱。

要不是李迅及时摁住了张佳乐的肩膀,这会儿他已经从凳子上窜出去跟李轩拼命了。

完成了造型假装不经意晃悠到张佳乐这儿的孙哲平神色复杂的瞟了一眼自己的脑门儿。

像狱警吗?粉丝不都说像兵哥哥吗?骗他的?

“啧啧啧,有你们这样的艺人和经纪人吗?动不动就你死我活?”吴羽策拎着化妆包也走了过来,准备给张佳乐上妆。

一看到吴羽策走过来李轩立刻摆出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儿,尴尬地眼神乱飘。

结果一句突如其来的亢奋音效让所有人都破了功。

“DOUBLE KILL!”

邹远腼腆的摸摸脑袋,赶紧把自己开着游戏的手机按了锁屏。

吴羽策也没忍住笑了,李轩就看见美人儿嘴角毫无征兆的扬起一个弧度,甜腻腻的,晃了他的眼睛,让他瞬间不计较对方的调侃了。

“我错了,”吴羽策忍笑说,“还有双杀这种可能。”

孙哲平托着腮眯眼看着李轩,张佳乐和这个经纪人关系未免过于好了。

可是为什么感觉李轩和吴羽策之间也怪怪的?

虽然敌我不明,孙大演员还是决定遵从本心地上去搭话。

“张佳乐,”他决定暂时放弃叫学长套近乎,改换了对方的名字,“你觉得我这个落花的造型怎么样?”

张佳乐闻言透过镜子看过去:“吴老师说好就好啦,人家是专业的。”

“不是说了嘛,叫阿策就行,别见外啊乐哥。”

吴羽策话音刚落,李轩和孙哲平颇有默契的一僵。

真是和张新杰喻文州之流混的久了,张佳乐在内心感叹,没想到吴羽策也是如此腹黑心脏,李轩究竟有没有那个本事拿下啊。

吴羽策根本无视了自己搞出来的迷之气氛,按照自己的步调拿出工具,对着镜子看了看张佳乐的造型。

“上妆了?”吴羽策问。

“啊……小远给我化了一点淡妆。”

“口红的颜色不错,挺适合你的。是什么色号?”孙哲平看着镜子里张佳乐被一层粉嫩妆点过的嘴唇,按捺不住地问。

听到大明星夸奖自己的眼光,邹远游戏都顾不得玩了,自发抢答:“我新选的颜色,斩男色,可适合乐哥了!一般人驾驭不住的。”

……

张佳乐尴尬的捂住脸。

老实说,孙哲平有点后悔问这个问题了,但是他还是默默记住了这个答案。

毕竟,张佳乐涂着真的好看。

斩男就斩男,我孙哲平还甘愿被斩了,怎么着吧!

吴羽策一脸揶揄地举着卸妆水,悠悠赞道:“是挺合适的,不过不适合缭乱的造型,先卸了。”

张佳乐听话地接过沾了卸妆水的化妆棉,照着嘴唇一通猛蹭。

“轻点儿。都蹭肿了。”吴羽策一边说着,一边用眼角余光瞄孙哲平,果不其然,孙哲平的眼睛落在镜子里张佳乐蹭的微肿的嘴唇上。

呵,有意思。

吴大总监长腿一跨,潇洒地坐在了化妆台上,一手抬着张佳乐的下巴,一手拿着唇刷,神情专注地仔细涂抹。

张佳乐心里却被卧槽刷了屏。吴羽策离的也太近了吧!呼吸都打在脸上了!张佳乐一双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干脆死命闭上,再暗自祈祷自家经纪人不会拿他祭天。

如果眼刀能化成实质,那张佳乐一定被万箭穿心了,凶手还是自己经纪人!

李轩看着心里吃味儿,理智上知道这是工作需求,感情上还是柠檬环绕,别提多憋屈了。

孙哲平一双眉眼深深锁着,旁观者清,他倒是看出来这是吴羽策和那个李轩的较量了,但内心还是及其不爽,你们撩你们的,把张佳乐拖进来干什么!

李轩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居然走上前一把按住了吴羽策的手腕。

吴羽策上妆的动作一滞,直起身子看着李轩,无声地询问他有什么事。

张佳乐悄悄地睁开一只眼睛瞄着。

气氛尴尬到顶点,李轩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只能硬着头皮胡扯:“我……那个,我……”

灵光一闪,李轩拿出公事公办的语气说到:“我突然想起来我得确定一下张佳乐的造型方案,麻烦吴老师拿给我看一下?口红让邹远来就行了。”

“刚刚剧本围读的时候不是看了吗?”吴羽策装不懂地问。

“我……”李轩语塞:“我刚刚……没有看仔细……”

吴羽策不说话,就这么看着李轩,等到李轩心里开始疯狂打鼓的时候,才抬手示意自己被握着的手腕。

“哦,不好意思。”李轩烫手似的撒开。

吴羽策耸耸肩:“跟我来吧。”

错身而过时,李轩听见吴羽策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瞬间红了耳尖,浑身僵硬着跟着吴羽策走了。

张佳乐不忍直视地闭上了眼,他离得近,一字不差地全听见了。

“不乐意我这么给人化妆就直说,我又不是不听你的。”吴羽策如是说。

造孽啊……

张佳乐在心里念叨。

邹远乖巧地把手机放在一边,拿过刚刚吴羽策拿在手里的唇刷和口红,打算继续刚才吴羽策的工作。

谁成想被孙哲平摁住了。

“让我的化妆师来吧,”孙哲平沉声说:“你去给张佳乐拿杯水。”

他气场很强地扭头问李迅:“可以吗?”

李迅想了想,点点头。

好像也不能说不可以。

等张佳乐被那个叫钟叶离的小姑娘摁在椅子上继续上妆的时候才意识到,去他的李轩,还是自己的安危比较重要。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