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团子233

写我所思所想 写我所敬所爱

【全职/双花/段子体】学生对我表白了怎么办 001--005

大学日常,忽略年龄问题。


辅导员乐&问题学生孙


ooc


前面有一篇序章


第一次尝试段子体


有副线cp,韩张,轩策,微喻黄,于远,出现打tag,有预警


本章大孙没有上线


私设双张兄弟


001


张佳乐看了眼时间,不到七点半,他还能享受一下失足少年送来的包子。


虽然已经有点凉了。


“诶,老叶,我是因为想在学校整点学术才留校读研,你成绩那么好,还有家业可以继承,你为什么留啊?”


叶修看着张佳乐的小辫子若有所思。


“我以为你是怕干程序员头秃保不住你的小辫子才干辅导员的。”


张佳乐……


“你说我啊。我当然是因为不忍心笨蛋弟弟出了社会被人骗,才把继承家业的好事让给他的啊。”


002


不想放弃电竞社团就直说,扯人叶秋干什么。


当初也不知道是谁,放了假赖在社团打游戏,人家弟弟千里迢迢从B大跑来拎人回家,抱着电脑不撒手。


一脸见了雷峰塔也不掉泪的样儿。


咳,夸张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学校电竞社团的指导老师,是叶修。


不知道还留在电竞社的黄少天知不知道换指导老师了。


003


学校太大了是不好,开某德地图道儿都不好找。


张佳乐一路上不知道多少次给人指路之后收获了诸如“谢谢学长”“谢谢同学”之类的话。


更有小姑娘的家长一脸欣喜的打听“同学你是哪个专业的,大几了啊”。


张佳乐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如果不穿连帽卫衣牛仔外套和瘦脚牛仔裤的话。


也许就有人相信张佳乐真的是老师了。


004


到自己院报到处的时候,张佳乐被一个穿着院服的男生热情地往注册通道推。


“来来来学弟不要紧张,新闻院的是吧,哪个班?你的行李呢?哪个宿舍的,一会儿学长送你过去。”


完全没有插嘴的余地。


然后张佳乐看见了拿着名册站在自己面前的韩文清。


半个小时以前他还坚信人家是个妹子。


“李轩,那是辅导员。”


005


“张导,您能假装您失忆了吗?”


“多大点事儿,我也没比你们大几岁,认错了很正常。”


再说刚刚已经被认错一路了。


然后张佳乐就享受了一上午被叫张导的待遇。


感觉就是片场的大导演,身边围了一群小弟。


“诶李轩是吧,你们怎么都叫你们辅导员老叶啊?不叫叶导?”


“哦,老叶入学的时候就跟我们说了,不要叫他叶老师,给叫老了,也别叫叶导,感觉像是旅游团满世界找导游。可以叫他老叶或者叶哥,但我们都觉得叶修这人忒不要脸,叶哥实在叫不出口。所以我们要么叫叶修,要么叫老叶。张导还有事儿没?”


“……没了,以后都别叫我张导了,听着别扭。叫老师吧。”


张佳乐感觉刚才脑补片场大导演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


——TBC——


评论
热度 ( 55 )
 

© 桂花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